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爱上广州不需理由 "我们都爱广州"引全城热议

房天下  2011-09-06 14:45

[摘要] 在这里,各种感情五味杂陈。在都市物欲横流的今天,为了唤起人们心底最朴实的情感,近日,广州房天下特别发出“我们爱广州”倡议,活动甫一亮相就受到了网友的强烈共鸣,拨动深藏的广州情结的心弦。而在房天下论坛和微博上,众多网友或跟帖或发博抒发自己爱上广州的理由。网友肥羊羊表示,爱上广州还需要理由吗?

“面对愈发增加的生活成本和生活压力,你是不是还愿意留在广州?你能不能继续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搜房网业主论坛上一则帖子勾起了80后网友回复的热情。随着相关话题的展开,网友通过微博或论坛热议,短时间内激起千层浪。

随着话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9月5日,广州房天下发起了“我们都爱广州”倡议,呼吁全社会关注城市置业人群,让更多爱广州的人能留在广州。

飞速发展的经济,四季如春的天气,风光旖旎的环境,古韵十足的骑楼,唱腔多变的粤剧,满目淋漓的美食……让你深切地享受到“玩在广州”“食在广州”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而2010年广州亚运会成功举行更是让世界知名,也提升了这座城市的幸福感,让人们心甘情愿地“蜗居”在这片“花城”。 对于新广州,这里是一个积累财富的地方,城市的包容让他们安心地在此安家;对于老广州,这里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情,一辈子难以割舍。

在这里,各种感情五味杂陈。在都市物欲横流的今天,为了唤起人们心底最朴实的情感,近日,广州房天下特别发出“我们爱广州”倡议,活动一亮相就受到了网友的强烈共鸣,拨动深藏的广州情结的心弦。而在房天下论坛和微博上,众多网友或跟帖或发博抒发自己爱上广州的理由。网友肥羊羊表示,爱上广州还需要理由吗?

》》“我们都爱广州”倡议书

》》参与“我们都爱广州”微博互动

》》【房天下调查】你爱广州吗?说出你爱广州的理由~~~~

》》【我们都爱广州】发现你的幸福——2011广州房天下论坛策划系列评选

网友跟帖加微博热议“我们都爱广州”

网友“新客家人”发帖说,我是“新客家人”,从1981年到广州至今,现在对广州的感情与日俱增,对家乡反而淡化了那种感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广州,喜欢它哪里,我一下子也说不出来。但在广州20多年里,我多次去过很多城市,到了那里总感觉有些地方和我不对路,回到广州感觉就舒服了,回到家了。

网友“喜欢在热闹的大都市享受孤独和安静;喜欢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小巷,看缤纷的男人和女人;喜欢这里的自由呼吸”

网友“走南闯北”:我爱广州交通的便利,一线城市中的房价,这里有温暖的气候,满目的绿色,良好的服务意识,天南海北的美食,日益美好的基础设施,但我更爱它的文化,内涵。

“我爱广州,爱它务实、低调,不爱吹嘘,像一个内敛的男人;爱它的平民化,再富丽堂皇的地方也把它当庙会来逛;爱它的随意,无论什么职业,无论白天黑夜,都可穿着拖鞋站在街边吃烧烤;爱粤语中透出的特有的、无厘头的幽默感。”网友“老广州”更是用独特语言表达对广州的热爱。

》》》【更多帖子】

除了在论坛上网友纷纷跟帖表示外,不少网友纷纷通过微博表达对广州的热爱。

@大漠惊鸿:爱广州,爱广州的温和,包容,自由,平等,平民!

@流浪:虽然广州城中村改造大肆铺开,但广州老城区在保留的还是比较好。

@食在广州123:爱广州,更爱广州的美食。

..........》》》更多【微博内容】

除了在网络上发起倡议之外,广州房天下还将开启“我们都爱广州”系列活动,不管是老西安还是新广州人,如果你恰巧你也在广州也爱广州,那么请和我们一起来吧!

更多新闻:

金九银十广州土地新宠猜想 广州南站PK白鹅潭谁更了得

广州5434套全新盘冲金 "金九"打响抢人战

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 广州首付比例暂未变

买期房还是现房 广州现房你不知道的10大内幕

下一篇;广州二手楼市:老城区继续上涨 近郊房价开始松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