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昨出楼市限购令 外地人难再在佛山多买房

广州日报  作者:陈昕宇  2011-03-19 08:00

[摘要] 昨日,佛山市政府发布《关于贯彻国务院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促进佛山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佛山成为省内首个实施限购措施的二线城市。通知于昨日印发,要求“发文之日起执行”。

非佛山户籍家庭已经有房者无1年以上在佛纳税证明或在佛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者停购

佛山昨公布“限购令”成为继广深后省内第三个限购城市

本报佛山讯 (记者陈昕宇)昨日,佛山市政府发布《关于贯彻国务院房地产调控政策进一步促进佛山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佛山成为省内实施限购措施的二线城市。通知于昨日印发,要求“发文之日起执行”。

佛山版“限购令”要求,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佛山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1年以上在佛山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佛山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佛山买房。

去年佛山楼价猛涨近三成,佛山今年新房涨幅控制目标为“不高于本年度GDP增速”,今年佛山GDP预期增速为12%。

佛山昨出楼市限购令 外地人难再在佛山多买房

佛山实施“限购令”后,佛山楼盘将少了很多广州人的身影。 记者何波 摄

相关新闻:

广州市区至笋二手房仅"6字开头"15个投资

各地规避“限购令”成本调查:代价不菲风险高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称:35个城市34个已出限购令

住建部:34城市已出限购令 暂无计划终止限购

广州新"限购令"详解 房产赠给父母子女可再买房

下一篇:海珠桥南30万平旧城改造启动 “巨无霸”亮点抢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