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黄华华:广东将采取五项措施调控房价

羊城晚报  2011-03-08 11:46

[摘要] 对房价偏高的问题,黄华华近日表示,近期广东准备采取五项措施调控房价,并且一定会按照国务院"新国八条"的要求调控房地产市场,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羊城晚报3月7日讯昨日,人大代表、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驻地召开记者招待会,就楼市调控、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培育新兴产业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房价偏高的问题,黄华华说:“我们一定会按照国务院"新国八条"的要求调控房地产市场,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黄华华透露,近期广东准备采取五项措施调控房价:,落实各地政府责任。省市县政府都要承担起住房保障和稳定房价的责任,要按照中央和省政府的有关政策要求办事;第二,加大保障性住房等安居工程的投入力度。今年广东计划建保障性住房(包括棚户区改造)31万套,省财政将加大这方面的支持力度;第三,严格住房用地管理,广东保障性住房用地需求不低于整个房地产用地需求的70%;第四,严格房地产信贷政策,抑制投机性的投资增长;第五,落实各级政府住房保障和稳定房价的政策措施。

相关新闻: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去年土地出让金比前年翻番

房价如果降了 有钱人会买得更多

“十二五”规划五幅彩图勾勒中国发展新格局

中国聚焦:GDP在中国新五年规划中被历史性地淡化

两会代表黄辉球:支持企业自建廉租房纳入《住房保障法》

下一篇:房地产巨头两会直指房价跌 威力堪比任大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