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荔湾区源溪地块改造年内启动 将新建11栋高楼

广州日报  2009-12-03 08:08

[摘要] 荔湾源溪地块一直以来是城管部门的一大“心病”,由于街多巷窄,走鬼们与城管玩起猫捉老鼠的游戏总是如鱼得水。记者昨日从荔湾区获悉,源溪地块旧城改造项目已被列入迎亚运重点项目,年内即将启动,首期将有460多户动迁,原址将建起的11栋新楼可供居民进行安置回迁。

首期拆8万平方米 原址建11栋楼 住户可回迁

荔湾源溪地块一直以来是城管部门的一大“心病”,由于街多巷窄,走鬼们与城管玩起猫捉老鼠的游戏总是如鱼得水。记者昨日从荔湾区获悉,源溪地块旧城改造项目已被列入迎亚运重点项目,年内即将启动,首期将有460多户动迁,原址将建起的11栋新楼可供居民进行安置回迁。

【推荐阅读:12月27日购房圈千人看房团报名开始】

【推荐阅读:中央经济会议前瞻 预计房产政策不会转向

【推荐阅读:取消还是保留 楼市优惠政策不应陷入“迷局”

【推荐阅读:“黄埔不适宜搞房地产”城中村改造再等一等

【推荐阅读:广州地铁六号线钉子户被拔了 曾要求天价补偿

【推荐阅读:成都女屋主为阻暴力拆迁 失控淋汽油自焚(图)

【推荐阅读:新中国大厦 13.5亿重拍 盘活有利人民南商圈

源溪街多巷窄成走鬼“天堂”

据荔湾区南源街负责人介绍,源溪石路边位于东风西路的南面,内有三街十二巷。近几年走鬼不断向源溪大街周边聚集,出现蔓延泛滥的趋势。街道不得不在加强守点的同时,经常组织联合整治行动。

与其不断投进人力物力与走鬼纠缠,不如对该地块改造,这才是最为彻底的办法。

相关新闻:

肖文晓:太多大宗的土地出让不利于市场竞争

专家建议调整现行土地出让政策解决居民住房难

广州土地出让史笔开价 亚运城165亿整体出让

下一篇:BRT十大死结 公交车畅通无阻其他车辆或遭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