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州楼市节后新一波开盘潮杀到 14全新盘蓄势待发

广州日报  2009-10-16 07:49

[摘要] 国庆黄金周已过,不少在节日期间未能实现置业计划的人士,又将目光盯在节后上市的楼盘上。国庆后一两个月内有哪些新盘新货上市呢?记者最近经过一番搜集,发现在10月底到11月又将有一轮新的开盘潮涌现,市区和郊区都将有好几个全新的大型楼盘推出,十分值得期待。

旧盘推新货 亮点也不少

天河:珠江新城是主力

在国庆后的10月,天河楼市都不会再有新盘推出,均以旧盘推新货为主。

珠江新城目前在售的主力楼盘包括都荟华庭、名悦、嘉裕·丹顿阳光等,这些都是在黄金周期前推出的全新楼盘,节后基本都是消化原有单位,也有部分推出新单位,售价差不多都在2.2万元/m2左右。珠江都荟华庭以77~130平方米的舒适型两房及三房为主,此前推出的两栋均以两房单位居多,而最后一栋面积稍大,以三房为主。名悦整个项目近200套产品在国庆已全部推出,户型主要为191~198平方米的四房和209~270平方米的四房和五房。嘉裕·丹顿阳光主推C、D两栋近200套货量,户型为122~194平方米的三房到五房单位。朱美拉 新推C栋楼王,D栋单间 和两房将在10月推出。

天河其他区域楼盘节后的推货情况也与国庆期间差不多,东方新世界新一期“新晖”组团的户型是85~130平方米的两房和三房。骏景·东御苑“世家”楼王10月将推出新一栋,新产品为160~183平方米的四房和五房大户型。勤天·E品上馆国庆推出的40套保留单位将继续推售,面积47~119平方米。位于车陂的阳光假日园10月主推户型有南向80平方米小三房和北向75平方米和78平方米两房。黄埔大道中的伟腾·偶寓主推A栋,为29~109平方米的单身 、两房及三房单位。龙洞的瑜翠园推出最后一期住宅,主力户型为86~105平方米的中小户型。

天河北的保利中宇广场将继续推货,包括82~83平方米的两房、96~98平方米的三房和148平方米的四房。同处天河北的银汇华庭则主推38~96平方米的一房到三房单位。        

相关新闻:

广州楼市:年底十大值得期待新盘

广州周边楼市:5000套新房上市继续有利好拉动

黄金周广州楼市"冷"中带温 看十大新盘

广州10月新盘新货 优惠打折信息一网打尽(图)

国庆黄金周广州楼市在售楼盘全览

下一篇:房子让80后垮掉70后变垃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