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7.12走进南沙刚需四盘 抄底7字头起送首付

房天下  2014-07-08 00:00

[摘要] 7.12房天下看房团带你走进南沙刚需四盘,分别是低至7字头的凯德新玥,真正的中大城,以及备受关注的 房广晟海韵星洲与星河山海湾,其中有盘从 初就人气爆棚。市区房价高企,尽管 潮席卷全城,刚需置业者更多投奔近郊笋盘,以时间换空间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明智选择。

7.12房天下看房团带你走进南沙刚需四盘,分别是低至7字头的刚需新盘凯德新玥,真正的中大城,以及备受关注的 房广晟海韵星洲与南沙新区核心位置的星河山海湾,其中有盘从 初就人气爆棚。市区房价高企,尽管 潮席卷全城,刚需置业者更多投奔近郊笋盘,以时间换空间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明智选择,而南沙作为一个生态宜居的,除了吸引 者目光,也是一个能真正自住养老的地方,充满着国家新区魅力的南沙,也具有可观的发展前景。

7.12南沙线(凯德新玥、中大城、广晟海韵星洲、星河山海湾)看房团

(提示:请在报名框线路下拉列表选择“周六南沙线”)

集合时间:7月12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天河南二路华润万家超市门口( 三号线石牌桥站B出口)

联系方式

房天下热线:4006308888-1

置业Q群:103912144

(提示:一个手机号码限报3人)

 

优惠信息

凯德新玥:团购96折

中大城:团购2万抵8万

广晟海韵星洲:团购减5万

星河山海湾:团购优惠5万

凯德·新玥400-890-0000 转 667759

 

 凯德·新玥现推出全新一栋,户型为118-138㎡四房单位,同时在售78㎡两房,89-96㎡三房单位,均为全南向,毛坯价7800-8800元/㎡,参与房天下团购可享1万抵96折优惠,预计2015年底交楼。跟房天下看房团成交下定与房天下工作人员联系可得100元购物卡;自驾客户下定与房天下工作人员报房天下可得100元加油卡。

 凯德·新玥享有番禺的完善配套和南沙无限的发展空间等 ,建成后将成为南沙的一颗璀璨明珠。区位 :凯德·新玥位于 新区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配套完善的市桥南 生活区。

园林风格:项目在建筑和园林方面蕴含别具风格的现代东南亚设计元素,注重与绿色、环保、节能概念的结合,整体按照绿色一星标准打造。

户型特色:住宅产品方面,户型涵盖约78-138㎡的两房至四房单位,户户朝南且大部分户型南北对流并配置入户花园。市区罕有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的设计为业主提供了较高的舒适度。

配套 :项目拥有约4万㎡的综合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商业广场、餐饮名店、精品美食、缤纷时尚购物街等多样消费选择。

 

凯德·新玥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沙
户型
(0.00㎡)三居室(88.00㎡)三居室(96.00㎡)

 项目配置泳池和泛会所,周边更有 、 等 设施;1500㎡的公共交通用地近在咫尺,令业主可以便利享受精品生活配套。品牌 :凯德·新玥是新加坡凯德集团首进南沙的重点项目,将被打造为大型国际化社区。凯德将一如既往以国际化的标准和视野、筑造精品项目的精神,将项目打造为国际化品质人文大盘, 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住宅选择,为客户提供高舒适度的居住体验。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