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合富置业梁燕明:亮点在促销力度大 郊区刚需盘受热捧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2014-05-23 15:38

[摘要] 房天下特此专访了合富置业市场部经理梁燕明女士。梁经理表示今年的房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促销力度股够大,特别是集中在外围区域的刚需楼盘。对于下半年楼市的预测,梁经理认为目前广州楼市的促销力度已经足够吸引,而广州购买力还是足够大的,因此下半年广州楼价变动不会太大。

 

两大巨头政策和房贷变动不大 下半年广州楼市以平稳为主

受楼市调控政策、银行信贷紧缩等诸多原因影响,2014年1—4月大中城市楼市成交量出现2至3成的“普跌”。在楼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此次房博会暖市意味浓厚,有望给红不起来的五月添加一把红火,众多楼盘拿出折扣优惠火拼,营造市场气氛,给六月楼市预热。这把“火’能否烧得起来呢?相比月上半年楼市的低迷,下半年这种情况是否有所转变呢?

广州房天下特此咨询了梁燕明经理,梁经理认为影响楼市乃至购房者的主要有两大因素,一是政策,二是银行房贷。在政策方面,梁经理认为今年楼市政策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动,整体会是比较稳定。二在银行方面,房贷也未必会松。综合这两点来看,梁经理认为下半年广州楼价价格变动不大。总体来说,广州目前的促销力度足够吸引,而广州外来人口的增加以及小家庭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广州的未来购买力还是很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