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州网络人气榜揭榜 楼市风向标展望来年楼市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3-12-18 00:00

[摘要]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广州站)的榜单结果已经出炉,将在12月21日的广州购房者大会上进行颁奖,届时广大网友将一齐来参与这项盛事,共同见证2013年广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成绩单。

11月,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广州站)与其他城市分站的网络人气榜一齐正式启幕,本期网络人气榜主题为“百城梦想大行动——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有近百家媒体协办。素有“房产家居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通过全民票选见证年震撼力的房产事件、关注度的热门楼盘和的业主社区,并对来年楼市进行展望与预测,具有楼市风向标的意义。

本届网络人气榜以助力购房者圆梦为核心,面向最普通、最庞大也是最有发言权的群体——普通购房者,通过网上榜单、论坛、APP客户端投票,以及线下一系列拉票会、解读式论坛访谈、对手PK赛、论坛拉票等方式,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各城市购房者真实的选择。

目前广州站的榜单结果已经出炉,将在12月21日的广州购房者大会上进行颁奖,届时广大网友将一齐来参与这项盛事,共同见证2013年广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成绩单。

榜单详情如下:

2013年广州楼市十大重磅事件

2013年广州楼市十大关键词

2013年度广州人气好楼盘

2013年度广州投资潜力王

2013年度广州投资价值商用物业

2013年度传世经典大宅

2013年度广州典藏价值别墅

2014置业楼盘

2014年最值得期待楼盘

2013年网友信赖品牌房企

2013年最赞社区建设

2013年人气论坛

2013年人气网友

2013年广州论坛版主

2014年潜力版主

2013年网友喜爱人气家居品牌

2013年网友喜爱人气装饰品牌

2013年度明星房东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