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启润实业:地价接近周边房价 建成后售价不会太低

房天下  2013-05-06 18:25

[摘要] 房天下记者独家采访到11号竞拍者广州启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瀚然,他表示,接近三万的楼面地价有点偏贵,目前周边在卖的新房已经接近这个楼面价格了,并且配建的保障房需要无偿移交,建完后的售价估计不会太低。

在白云区同宝路地块的竞拍过程中,11号竞拍者为厦门国贸集团下属的广州启润实业有限公司也积极举牌。在竞价时,启润实业显得信心满满,在出价时刻毫不犹豫,紧随着其他竞拍者的脚步,地块竞买价迅速攀升至限价。进入保障房竞配建的前期阶段,11号广州启润实业坚定举牌,而其他竞拍者也紧随其后不放松。随着竞配建保障房的面积越来越多,11号广州启润实业竞拍者也开始紧皱眉头,开始放缓了举牌的脚步。当竞配建保障房面积超越预期后,11号广州启润实业主动放弃竞拍者角色,转而投向“观战者”,保障房面积的竞配建还在激烈进行中。 >>>点击进入土地拍卖会直播

广州启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瀚然

广州启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瀚然

在拍卖会后,房天下记者采访到11号竞拍者广州启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瀚然,他表示,接近三万的楼面地价有点偏贵,目前周边在卖的新房已经接近这个楼面价格了,并且配建的保障房需要无偿移交,建完后的售价估计不会太低。

据了解,广州启润实业有限公司为厦门国贸集团下属的子公司。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55,SH)是一家综合性企业,始建于1980年并于1996年上市。现已形成流通整合服务与房地产开发两大主业以及围绕双主业的产业群支撑体系,是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上市公司100强。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全力把企业打造成“流通整合服务商”和“城市精品地产商”。而广州启润实业有限公司目前主营钢材、纸张、农产品等贸易,本次应该是首次参加广州的土地拍卖会。

相关新闻:

天健集团底价再夺广氮靓地 楼面地价6408元/平

金地:竞争激烈程度难以想象 同宝路宅地地价偏高

天健底价1.9亿夺广氮地块 将建商业体弥补配套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