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佳兆业表态:未来白云区会是广州重点发展区域

房天下  作者:伍清清  2013-05-06 18:04

[摘要] 一直在广州较为低调的佳兆业集团在继去年与自然人李燕如合作夺下金融城首宗地后,终于以“本家”身份夺下其在广州2013年的第一宗地。据悉,白云同宝路地块吸引了万科、中海、绿地、合景等众多大鳄前来竞夺,而佳兆业更是与牌号为68号的中海苦战近200轮,最终以最高保密地价186774万、配建66800平保障房

房天下讯 一直在广州较为低调的佳兆业集团在继去年与自然人李燕如合作夺下金融城首宗地后,终于以“本家”身份夺下其在广州2013年的宗地。据悉,白云同宝路地块吸引了万科、中海、绿地、合景等众多大鳄前来竞夺,而佳兆业更是与牌号为68号的中海苦战近200轮,最终以保密地价186774万、配建66800平保障房面积的代价成功击败中海夺下该地。>>>点击进入土地拍卖会直播

佳兆业表态:未来白云区会是广州重点发展区域

33号举牌者:佳兆业集团

拍卖现场,众人都感受到佳兆业集团对该地块的势在必得,几乎在每次68号举牌后,33号的佳兆业都时间再次举牌,刷新竞配建面积。而佳兆业集团亦在时间发表地块声明,可见集团对该地块的决心之大。

声明表示:“公司此次所获的白云区住宅地块,地段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公司有信心打造出白云区域的标杆性住宅项目。”而由于在加上配建保障房面积的成本之后,地块价格较高,因而标杆性住宅项目确实比较适合地块发展方向。

佳兆业表态:未来白云区会是广州重点发展区域

 佳兆业竞得白云同宝路宅地

佳兆业:抓住一线城市发展机会

佳兆业表示,作为珠三角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广州的发展成熟稳健,房地产市场的规模和空间稳定持久。白云区作为广州市传统的中心区之一,正在加快转型升级,未来白云区将会是广州热点发展区域。

一直以来,佳兆业集团的发展锁定二三线城市发展,采取的是与恒大类似的发展模式。而发家深圳,打算在广州“扎根”的佳兆业集团,将此次拿地当成进攻一线城市的机会。

在佳兆业方短暂的声明中,表示集团已不满足于佳兆业广场、佳兆业•君汇上品、佳兆业1号等项目,而此次拿地符合集团抓住一线城市发展机会。目前,佳兆业•君汇上品项目还有商铺在售,住宅曾经在2011年创造过不俗的成绩。而其尚未正式推出市场的佳兆业1号为金融城规划里的项目。

相关新闻:

天健集团底价再夺广氮靓地 楼面地价6408元/平

金地:竞争激烈程度难以想象 同宝路宅地地价偏高

天健底价1.9亿夺广氮地块 将建商业体弥补配套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