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初房贷利率有便宜捡 外资银行打82折抢本土银行"饭碗"

房天下  作者:邓苏梅  2013-02-19 15:34

[摘要] 据了解,在春节前,广州已经有部分银行抢先开闸,对首套房贷打出85折的利率优惠。节后随着楼市元气的逐渐恢复,情况是否有所改变?房天下记者在2月18日和19日走访广州11家银行发现,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依然常见于市场,四大行中工行、建行、以及农行均能申请85折,甚至有外资银行在设置一定条件下可实现82折。

房天下讯 年初银行腰包“胀鼓鼓”,购房者在贷款购房时还有便宜可捡。9折、85折、82折,广州多家银行房贷利率大有拼“低”之势。

据了解,在春节前,广州已经有部分银行抢先开闸,对首套房贷打出85折的利率优惠。节后随着楼市元气的逐渐恢复,情况是否有所改变?房天下记者在2月18日和19日走访广州11家银行发现,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依然常见于市场,四大行中工行、建行、以及农行均能申请85折,甚至有外资银行在设置一定条件下可实现82折。

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备注二套房贷利率
工商银行85折条件:工资达到月供两倍以上上浮10%
建设银行85折看信贷记录等上浮10%
农业银行85折较容易上浮10%
中国银行9折较容易上浮10%
招商银行基准利率          ——上浮10%
浦发银行85折存款/贷款总额小于10%:基准利率上浮10%
存款/贷款总额为10%—20%:95折
存款/贷款总额为20%—30%:9折
存款/贷款总额为30%以上:85折
交通银行85折、上浮10%85折仅针对合作楼盘客户上浮10%
花旗银行82折,普遍85折贷款150万以上、月收入2万以上可申请82折上浮10%
东莞银行基准利率          ——上浮10%
广发银行85折一般客户9折,vip客户可申请85折上浮10%
平安银行停贷          ——    ——

图表来源:房天下

首套房贷:85折利率常见市场 花旗银行打出82折噱头

在包括四大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以及个别外资银行等11家银行调查发现,首次置业买家现下买房申请85折并不困难,11家银行中有7家银行优惠在85折以上,其中,美国花旗银行在满足“贷款150万以上并且购房者月入两万以上”的条件者可申请82折利率,为11家银行中优惠力度。

另外,招商银行东莞银行两家执行基准利率,招行表示年前曾经也执行过85折优惠,在放假前已经调回至基准利率,但在房贷时间上可能比其它银行稍有优势。

而平安银行则告知年后已经暂停房贷业务。

相关新闻:

明明降息了1月房贷还款还多了 银行或多入账4000万

传一线城市或停放二套房贷 目前银行放款较快

一线城市或停放二套房贷?广州15家银行称未收到通知

趁机“放水”广州多家银行推首套房贷8.5折

降息并不等于还贷少了 房贷怎计息银行说了算

房贷85折15小户推荐 33万买起非毛坯两房月供1721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