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鹅潭新隆沙地块建筑“拔高”地块或多卖1亿

新快报  作者:吴璇  2012-12-26 06:44

[摘要] 白鹅潭三江汇合处的新隆沙地块,在卖地前将建筑限高从原30米,拔高到60米,预计将比最初规划土地收益多近亿元。昨日在广州市规委会会议上,该地块规划调整获全票通过。

白鹅潭新隆沙地块规划调整获市规委会通过

白鹅潭三江汇合处的新隆沙地块,在卖地前将建筑限高从原30米,拔高到60米,预计将比最初规划土地多近亿元。昨日在广州市规委会会议上,该地块规划调整获全票通过。

白鹅潭地区新隆沙AF020122地块项目位于白鹅潭地区的花地河北段与珠江交界处,在白鹅潭启动区“金手指”范围内。地块用地面积为7141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用地,原限高为30米。此次提出的规划调整有两个“拔高”方案,最终方案二获25票全票通过,地块容积率由2.6提高到4.3,建筑面积30706平方米,增加12139平方米,建筑限高由小于等于30米调整为小于等于60米。按最初的方案,总地价为14853.6万元,调整后总地价为24564.8万元,也就是说,地块的卖地将比最初方案高出至少近亿元。

有专家注意到该地块上有变电站等配套规划,询问其建设如何处理。主持规委会会议的广州市市长陈建华拍板,将地块规划中的变电站放地下,在原放变电站位置利用街头绿地建一个小公园,形成水闸景观。

相关新闻:

广州或添一个西关广场 白鹅潭边建三大地标

白鹅潭要建摩天大楼 控制规划就像橡皮泥

荔湾白云15热盘新货曝光 首付30万搞定白鹅潭

荔湾白云15热盘新货曝光 首付30万搞定白鹅潭

房企抢进白鹅潭 金蝶旧改地外墙赫然标示"珠江实业集团"

下一篇:广州市十年规划提交审议 番禺整体划入都会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