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企业花2700万竞得冠名权 武汉地铁站点冠名全部取消

信息时报  2012-11-25 08:11

[摘要] 据《武汉晚报》报道,即将开通的武汉地铁2号线,9个车站冠名将全部取消;已经挂在车站内的车站冠名标识,在正式开通前都会更改过来。9家成功取得冠名权的企业,前晚已有部分接到消息。

据《武汉晚报》报道,即将开通的武汉地铁2号线,9个车站冠名将全部取消;已经挂在车站内的车站冠名标识,在正式开通前都会更改过来。9家成功取得冠名权的企业,前晚已有部分接到消息。

7企业花2700万竞得冠名权

去年底,周黑鸭等9家企业,通过公开拍卖或谈判的方式,取得了武汉地铁2号线站点6年的冠名权。其中通过拍卖取得冠名权的7家企业是:周黑鸭(江汉路站,500万)、光谷步行街(光谷广场站,485万)、口腔医院(广埠屯站,300万)、中商百货(中南路站,360万)、工贸家电(洪山广场站,465万)、花园道(王家墩东站,360万)、葛洲坝广场(范湖站,300万),拍卖总金额为2700多万元。

另外,协和医院和亚心医院分别以谈判方式,取得了中山公园站和循礼门站的冠名权。

周黑鸭引发网上意见大PK

“各位乘客您好,周黑鸭·江汉路到了,请您拿好手中的鸭脖子,依次从左边车门下车。”本月中旬,一条周黑鸭冠名武汉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的微博,在网上引起热议,1天内有近3万人次参与讨论,不少媒体跟踪报道。

不少网友认为,周黑鸭的冠名太商业化,“太市井”。有网友建议,即使冠名,也应该听听市民的意见,比如向社会公示等;也有一些网友认为,有人愿意出钱买冠名也无可厚非,这些批评是在“上纲上线”;还有人认为周黑鸭的冠名“很亲切”。

记者前天在江汉路地铁站看到,地下三层站台屏蔽门上方门头等部位,仍然张贴着“周黑鸭·江汉路”的字样。施工人员说,这些站名及标识在开通前都要改过来。

相关阅读:

地铁八号线北延段有进展 增埗站惠及多个小区

八号线舍"鹅掌"取"增埗"? 最终方案尚未确定

三张在手地铁最"拉风"从化"副中心"再受关注

半轻松通勤 50万住天河精装月供2421元起

下一篇:广州地铁13号线年底开建 盘点增城沿线9大低价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