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进军海外房产成大势 海外投资置业者渐多

房天下  2012-05-18 15:09

[摘要] 限贷、限购、提高二套房首付等政策出台,面对“新国八条”和部分试点地区房产税的开征,内地楼市持续降温,一、二手住宅交投不断萎缩。在调控措施下,业界预期房地产企业“洗牌”将不断加剧。虽然内地楼市调控渐见成效,但政府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不会动摇,并会加 研究完善制度,务求促进价格回归合理水平。

限贷、限购、提高二套房首付等政策出台,面对“新国八条”和部分试点地区房产税的开征,内地楼市持续降温,一、二手住宅交投不断萎缩。在调控措施下,业界预期房地产企业“洗牌”将不断加剧。虽然内地楼市调控渐见成效,但政府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不会动摇,并会加 研究完善制度,务求促进价格回归合理水平。将继续严格实施差别性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及住房限购措施,严格执行二套房认定标准,同时合理控制房地产信贷总 规模,保持个人购房贷款均衡投放。既然国内找不到房产投资机会,很多有远见的投资者把视野投放到海外市场。

美国购房 美国楼市抄底
独立连地别墅

虽然中国的生活水平在上升,可是“生活质量”却没有得到满足,移民人口仍然逐年递增。现在中国人取代了传统的英国和新西兰,成为移民澳洲的群体。“生活质量”就是为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没有污染的环境;更好的医疗设施;更安全的食品供应;更大又更便宜的住房。中国人都有一种不安全感,愈富有愈感不安,中国巨大的贫富差距及社会矛盾冲突是有钱人要离开中国另一原因,因此选择移民是通往自由国家的快速路径。为了吸引这批金主,美国近来不断放宽中国内地居民移民美国的门坎,目的在于通过移民吸引大量投资,面对美国移民政策的新机遇,众多富裕居民跃跃欲试。澳洲、美国、加拿大都是中国移民钟情的国家,他们都确实有置业需要。

美国购房 美国楼市抄底
独立连地别墅

与中国内地相比,海外房地产确实存有不少优势。具备产权、产权保障制度,为房地产买家带来安全感;当地亦提供专业房产中介、物业管理公司、租赁服务公司,还有法律及税收专才等,为置业人士解决一切疑问。

美亚置业调查显示,中国人在海外置业包括以下三种需求:准备或正在海外求学、工作或生活的中国人,以住宅项目为主;理财意识较强人士的新富或专业人士,他们懂得分散投资的风险,希望透过置业海外达到平衡目的,以住宅项目居多;其次是资金实力雄厚的团体或个人,他们选择有潜力的海外房地产项目以谋求,包括商业、住宅等不同项目范畴

2012年5月19日,美亚置业集团将在广州花园酒店三楼海棠厅举办大型美国房产展,推出低总价,高品质的美国房产项目。上午11时现场邀请了移民与海外置业专业人士连同坐拥50套投资物业的美国房产投资专家Jim. Wilson现场亲授“投资美国房产之道”。 美亚置业集团此次推出的是位于著名的历史名城—美国乔治亚州奥运之城亚特兰大(Atlanta)的独立连地别墅项目。

亚特兰大位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东南部商业、运输业和工业中心,75%的全球财富1000强的公司在亚特兰大。面积350多平方公里,大市人口550万,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它既是一座历史名城,也是一个新兴的文化、医疗卫生中心。亚特兰大是南北战争时南方军的战略要地,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哈兹菲尔德国际机场,交通枢纽地位可见一斑。并于1996年举办了国际瞩目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此次美亚置业集团重磅推出的是位于著名的历史名城—美国乔治亚州奥运之城亚特兰大(Atlanta)的独立别墅项目。别墅项目离市中心约20-30,临近大型购物中心沃尔玛、中学、医疗中心,周边配套完善。项目于2005年起启动建造,售价:$105,000-145,000,全为连地独立别墅,产权,面积由160平米—330平米不等。这次推出的十多套别墅项目还为住户提供非毛坯:冰箱、烤箱、私家园林,可方便直接入住和租赁,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租赁市场数据稳定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