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击番禺新货:雅居乐四盘陆续推 经典三房有亮点

房天下  2012-05-11 22:41

[摘要] 在去年占据雅居乐全年业绩重要地位的项目剑桥郡,在今年五一期间表现亦不俗,即便目前新货主要为超过100平方米的豪华三房户型,但剑桥郡依然保持去年销售势头,三天假期销售接近百套,销售额近1.7亿。预计未来,集中了剑桥郡、锦官城、锦官城·星汇和城南源著的番禺仍为广州雅居乐的新货量最为集中的板块,其中主力的

房天下讯 五一以来,广州雅居乐在售项目推货势头强劲。据了解,仅五一期间雅居乐地产在广州4大板块的雅居乐•剑桥郡、雅居乐•城南源著、增城雅居乐•御宾府和雅居乐•锦城均推新货,雅居乐公布的数据显示,上述项目销售额达7.16亿,据4月30日-5月6日网签数据显示,雅居乐御宾府与城南源著分别以159套、139套强势稳坐黄金周后首周、亚军席位。而在去年占据雅居乐全年业绩重要地位的项目剑桥郡,在今年五一期间表现亦不俗,即便目前新货主要为超过100平方米的豪华三房户型,但剑桥郡依然保持去年销售势头,三天假期销售接近百套,销售额近1.7亿。预计未来,集中了剑桥郡、锦官城、锦官城·星汇和城南源著的番禺仍为广州雅居乐的新货量最为集中的板块,其中主力的三房户型将继续支撑雅居乐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得到购房者的青睐。

【剑桥郡】116平 、128 平金钻三房 为改善型刚需设计

曾经屡次蝉联广州楼市热销的千亩名盘雅居乐•剑桥郡,在五一期间再度发力。四月份以来,佰利山迎合首改买家需求推出的116 平米、128 平米金钻三房以来,广泛受到来自天河、海珠等高知群体买家的青睐。

据了解,到访佰利山三房两卫单位的客户群,以市区改善型换房的为主,买家原先都有一定的置业经验,对购房的因素考虑非常理性。综合考虑到社区发展商品牌、配套、地段、产品、装修以及价格后,才选择入手。其中,特意冲着佰利山128方实景板房的意向客户,大部分来自天河、海珠的高薪白领、公务员、教师等高知人群,而剑桥郡旁边的大学城广工、华工教授,再次成为三房两卫的成交主力。目前佰利山组团将持续推售116平米/128平米带套间三房,13500元/平米起,带3000元/平米国际一线品牌豪装。

雅居乐剑桥郡(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广州番禺南村镇草堂村地段

  雅居乐剑桥郡处于广州雅居乐花园东北部,其西端是南沙港快线,与大学城隔江相望,项目总占地近1000亩。 该盘由高层、多层洋房及双联和多联别墅构成,在小区中心区的主干道两旁有会所、商业以及教育的配套,其中会所就有两所,小学也有两间。首期将推出5~6层的小洋房以及双联及多联排别墅。 剑桥郡在大型商业、优质教育、专享医疗服务等方面均已提前规划并同时动工,预计业主入住时,配套便可使用。 项目定位为“高端人士的居所”,配套丰富,包括3万多平方米的国际级商业街区、即将投建的三所幼儿园和两所小学、专业医疗机构等。最引人注目的是,花费巨资打造的六星级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和私家俱乐部,面积共达1万平方米。另外,广州社区带手扶电梯式大型MALL亦将在此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