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锦绣半岛五一新推楼王盘 江景三房吸引一步到位置业者

房天下  2012-04-30 17:45

[摘要] 在五一黄金周这个黄金节点上,各大房企都加重促销力度,力争获得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及出手。敏捷地产的拳头产品——锦绣半岛也在4月30号当天联合房天下推出了专线看房团活动,记者于当天跟随众房天下友一起欣赏番禺最抵江景三房。

房天下讯:在五一黄金周这个黄金节点上,各大房企都加重促销力度,力争获得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及出手。敏捷地产的拳头产品——锦绣半岛也在4月30号当天联合房天下推出了专线看房团活动,记者于当天跟随众房天下友一起欣赏番禺最抵江景三房。

》》》我要参加锦绣半岛团购优惠20万活动

番禺锦绣半岛 江景三房 五一特惠购房

在锦绣半岛售楼中心大合影(摄影:房天下)

据了解,锦绣半岛此次推出的是二期楼盘11、12、19.、20座以及大户型楼王14座,南北对流。其中11和12座为135-139平三、四房户型,19、20座为120-160平三、四房户型,14座则是191平的四房两厅三卫双阳台的超大户型。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本次看房团房天下友在享受到20万团购优惠之后,折算下来毛坯均价大概为13500元/平,带装修则上浮2000元/平。

番禺锦绣半岛 江景三房 五一特惠购房

房天下友在认真听锦绣半岛销售人员讲解(摄影:房天下)

相关阅读:

清远盘非毛坯4180起发售 首付10余万起网友大呼“很抵”

首付8万买南沙珠江湾一线海景房 网友盛赞环境好价相宜

时代南湾加推全新6号楼 山海湖景观洋房大获人心

下一篇:在天河购房未入户入住 由教育局统筹安排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