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8万买南沙珠江湾一线海景房 网友盛赞环境好价相宜

房天下  2012-04-30 01:20

[摘要] 4月29日天气晴好,南沙珠江湾房天下专项看房团准时向南沙出发。在五一劳动节的小黄金周假期的第一天,网友看房的热情甚高,本次专项看房团吸引了约140名网友参加,接近30台网友对项目有意向。看房的网友都比较喜欢这个项目,觉得周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价格也合理。

 4月29日天气晴好,南沙珠江湾房天下专项看房团准时向南沙出发。在五一劳动节的小黄金周假期的天,网友看房的热情甚高,本次专项看房团吸引了约140名网友参加,接近30台网友对项目有意向。看房的网友都比较喜欢这个项目,觉得周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价格也合理。

南沙珠江湾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南漾滨路,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南延线将于2014年建成,资讯科技园站步行10左右可达项目。由于南沙珠江湾靠近海边,空气中还带着海的味道,让人心旷神怡。 到达项目现场后,不少网友称赞南沙的空气非常清新,呼吸很顺畅。大家都一致认为南沙是一个宜居的好地方。

南沙珠江湾销售中心门前网友大合影(图片来源:房天下)

南沙珠江湾销售中心欢迎房天下友(图片来源:房天下)

相关新闻:

首付8万即可入住广州一线海景盘 南沙珠江湾团购9折

南沙城市综合体规划火热 "拉斯维加斯之旅"浪漫开启

南沙珠江湾均价8000元/平起 98平二房单位很"得宠"

一线海景盘南沙珠江湾9折8000/平起 4.14看房团成交10台

下一篇:先发制人抢两房 番禺2万抵7万南沙7488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