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闲置地“扎堆”建停车场 街坊更盼球场公园

信息时报  2012-04-11 08:11

[摘要] 在记者走访的六处闲置空地中,有三处改建,而且都是改建为停车场,其中有的停车场受到街坊欢迎,有的却因不结合周边需求,被街坊弹“浪费”。记者调查发现,大部分街坊更希望这些闲置空地改建为球场或公园。

位于员村山顶的空地已被改建为停车场,缓解了周边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在记者走访的六处闲置空地中,有三处改建,而且都是改建为停车场,其中有的停车场受到街坊欢迎,有的却因不结合周边需求,被街坊弹“浪费”。记者调查发现,大部分街坊更希望这些闲置空地改建为球场或公园。

广州闲置土地 停车场

已改建

地点:黄埔大道中员村山顶

改建:停车场

街坊赞欢迎

位于黄埔大道中员村山顶的原广州喜龙装饰材料城于去年国庆期间围蔽作业,原有的商铺全部拆除清空,余下一块面积约一万平方米的空地。清拆工作完成之后,空地便一直围蔽着,直到今年2月,空地摇身一变成为了大型露天停车场,有100多个车位,还提供洗车及长期的月保服务。收费每5元,白天20元封顶,夜间15元封顶,月保400元。

空地改建停车场让附近的居民们喜上眉梢。因为员村山顶一带的小区大多有车位不足的情况,新建停车场的过百车位则满足了不少住户的停车需求,同时也让街坊不再担心空地闲置可能带来的治安问题。

停车场的工作人员陈先生告诉记者,发展商收回空地之后没有需要马上动工的项目,所以改建用作停车场,既能管理好空地,又能获得一定的。对于空地作为停车场的时间,陈先生说:“可能会有两三年,要等这个区域的整体发展规划。”

而据早前市规划局的消息,琶洲-员村地段会作为珠江新城CBD的延展区,该位置会有相应的发展项目,但具体的计划还未公布。

相关新闻:

土地批了不用?收回指标!

仅一宗南站商业地撑场 广州3月地市静悄悄

广州南站八地名花有主 揭秘南站五大开发商拿地故事

广州开发区科学城推今年首幅商业用地

下一篇:广州重磅优惠来袭 海珠盘跳水10000/平荔湾直降5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