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市郊5盘掀推新风暴 时代外滩豪推534套新货

房天下  作者:关倩莹、麦绮欣  2012-03-12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广州十区二市(3月4日至3月12日)共派出12张预售证,由8个项目获得。新增的2001套新货遍布天河、荔湾、白云、番禺,以及增城市。与2月对比仅5个项目获得6张预售证,新增 1118套房源相比,3月首周战绩几乎是2月的一倍。

房天下讯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广州十区二市(3月4日至3月12日)共派出12张预售证,由8个项目获得。新增的2001套新货遍布天河、荔湾、白云、番禺,以及增城市。与2月对比仅5个项目获得6张预售证,新增 1118套房源相比,3月首周战绩几乎是2月的一倍。

8个项目中,最给力的是番禺、增城。两地5个楼盘共推1197套单位。中粮万科金域蓝湾、保利公园九里、时代外滩、新塘新世界4个火热楼盘上周皆有新货入市。其中,时代外滩狂揽3预售证,以534套新货拿下上周推新榜。另外,2月刚需冒头,房企这轮的推新焦点也集中在两房和小三房。

广州十区二市新获预售证套数情况一览

上周广州新建商品房住宅新获预售证情况一览

数据来源:阳光家缘 房天下 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相关阅读:

广州17全新盘抢闸3月刚需市场 市郊盘低价入市

城郊14新盘打响价格大战 番禺优惠盘降4000/平

广州2月实际推新项目仅7个 超8成新推房源低价开售

2月广州仅增1118套房源 南沙越秀掀推新高潮

下一篇:时代外滩3.10全城盛放 庭外车水 人气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