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不打折都不好意思卖房 楼盘广告竟能玩到禁播

广州日报  2011-12-30 08:36

[摘要] 正如之前一则楼市笑话:“如今不打折,你都不好意思卖房;售楼处不挨砸,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品牌开发商;不在多城市同时挨砸,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全国性大开发商;不关几十家门店,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品牌房产中介。”而这个笑话不仅未被开发商抵制,反倒引起不少开发商的共鸣。

人们总是对被“禁”的东西很有好奇心,如被禁的电影、音乐、书籍等。想当初,《色·戒》未删节版甚至引发又一轮广州、深圳人赴香港自由行高潮,可见越禁忌越吸引。

近期,微博上传出时代外滩的一则形象片《重生》,由于尺度过大,遭到全城电视台的统一禁播的消息。然而,一旦听说有广告被全城电视台禁播,反而吊起了大众的胃口,该则形象片被时代外滩放到网络上后,迅速火了起来。不到一天,土豆网上的该条视频已被站内站外播放了4000多次。对此,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既然全城电视台都对该片子说“NO”,那不如将其放在网络上试试,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引起了全城热议。有不少微博评论认为,该广告尺度拿捏得挺好,不明白为何被禁播。还有的觉得这是看过的最艺术的地产广告。更有人精辟的总结“再次印证了中国房地产的现状:这是一个裸奔的时代”。普遍来看,网友们对该广告的评价褒大于贬,大多认为时代地产很有勇气。还有业内人士认为,对于一个楼盘来说,不管采取什么手法宣传,在这种寒冬时节,不怕没话题,最怕不能成为话题,被人知道才是最重要的。

正如之前一则楼市笑话:“如今不打折,你都不好意思卖房;售楼处不挨砸,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品牌开发商;不在多城市同时挨砸,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性大开发商;不关几十家门店,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品牌房产中介。”而这个笑话不仅未被开发商抵制,反倒引起不少开发商的共鸣。之前亦有广州某项目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与其小幅降价既不能吸引新买家,又恐怕得罪老买家,还不如大张旗鼓、轰轰烈烈地降,不怕别人说,就怕别人不知道。结果,该盘在开盘一周内已基本清货,降价炒作极其成功。

擅长于以造型、活动、产品、话题吸引关注的时代地产,也在年末通过“禁播”事件成功“炒起”了时代外滩。当然,炒作只是步,至于产品能否真正打动务实的广州买家,个人认为装备精良的时代外滩还可在价格方面再炒作一把。

开发商快跑卖房,购房者寻突围之机......2011年的日历即将翻完,用白皮书的形式总结广州楼市,我们将今年的楼市白皮书,命名为开幕焦虑 整场观望 落幕惊慌》。广州搜房网新闻中心将以独特的视觉,全方位盘点2011年楼市政策、购房者心态、 市场成交、土地市场、热点区域等,多维度触摸2012年楼市温度。敬请关注广州搜房网

标签:楼盘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