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杨箕"城中村"改造 首个"钉子户"昨日房屋开拆

信息时报  作者:张玉琴  2011-10-10 08:12

[摘要] 昨日,杨箕村“城中村”改造中首宗通过司法强制执行的“钉子户”房屋终于开拆。杨箕村经济联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剩余17户“钉子户”将通过协商及司法程序等多种途径解决,“目前,已有一些人已开始松动,但仍未最后谈拢”。

昨日,杨箕村“城中村”改造中首宗通过司法强制执行的“钉子户”房屋终于开拆。杨箕村经济联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剩余17户“钉子户”将通过协商及司法程序等多种途径解决,“目前,已有一些人已开始松动,但仍未最后谈拢”。

上个月,越秀区法院依法对杨箕村雄镇二横巷7号房屋实施司法强制执行。当日上午,经过两个半多的协商,屋主姚某自愿迁出了房屋。随后,越秀区法院将姚某的房屋贴上了封条,进行封存。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杨箕村时,越秀区法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将房屋的封条拆除,对杨箕村雄镇二横巷7号房屋进行解封。随即,工作人员用钢筋把整个房屋捆起来,用钩机来拉,经过几个的工作,昨日下午4时32分,随着“轰”一声,该栋5层多的房屋一下子便全倒了下来。

据了解,杨箕村自2010年5月4日起正式启动改造动迁以来,至5月19日两周内签约93%,现签约99%,只剩余17户村民未签约。

相关新闻:

拆得掉的城中村 拆不掉的城中村记忆(图文)

广州旧改项目将推出 重温"猎德模式"改造

杨箕回迁村民热捧两房户型

下一篇:天河12新盘黄金十月放量出击 65平2房13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