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新知识城投5亿建14栋安置房 总建面超12万平

广州日报  作者:杜娟  2011-10-03 07:51

[摘要] 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建设已经正式启动,其中起步区涉及2000多户村民的征地和安置问题。记者昨日获悉,知识城北安置区(一期)项目正在市环保局网站上进行审批前公示,即将通过审批。公示内容显示,广州开发区拟财政投资5.1亿元,建设14栋住宅,共安置2855人。

知识城北安置区网上公示

本报讯 (记者杜娟 实习生张翎)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建设已经正式启动,其中起步区涉及2000多户村民的征地和安置问题。记者昨日获悉,知识城北安置区(一期)项目正在市环保局网站上进行审批前公示,即将通过审批。公示内容显示,广州开发区拟财政投资5.1亿元,建设14栋住宅,共安置2855人。

项目由10栋18层住宅、4栋12层住宅及1栋3层局部2层的配套公建建筑物(内含卫生站、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服务站点、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托儿所、社区居委会、商业服务、公共厕所、肉菜市场等)组成,设2层地下车库,另有一处地面居民室外健身设施、两处出租车停靠站点、一座垃圾收集站(仅作为小区垃圾收集处,不进行垃圾压缩)。

为确保项目建筑的供电可靠性,本项目共设置2台备用发电机,均位于4号楼层,1台功率为400KW,1台功率为450KW。

据悉,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已正式启动的背景下,作为知识城近期开发的建设项目,起步区项目的建设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为了妥善安置被征地的红卫村、蟹庄村等的部分拆迁户共2855人,实现原地安置,现经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批准,广州开发区政府拟财政投资约5.133亿元人民币在九龙大道以东、凤凰五路以南、新南路以北建设北安置区(一期)工程。

据介绍,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0037.209㎡,总建筑面积128495㎡,计算容积率建筑总面积88082㎡,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7%。

相关新闻:

中新知识城建设一个未来之城智慧之城

迪士尼两项目落户中新知识城 广州开发区与其全面合作

下一篇:广州国庆有人一口气买了8套房 专家料折扣或加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