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网友心中只有“铜九铁十”买或不买还待观望

搜房网  作者:罗嘉莉  2011-08-22 14:01

[摘要] 去年“金九银十”之际,国务院9.29发布的楼市调控“国十条”,让一度生猛的楼市顿时陷入一片恐慌,尽管房价趋稳,成交却狂泻不止。今年8月以来二三线城市限购的传闻纷纷 ,今年楼市是否能现“金九银十”?或只是“铜九铁十”旺季成色不再?

搜房网讯 去年“金九银十”之际,国务院9.29发布的楼市调控“国十条”,让一度生猛的楼市顿时陷入一片恐慌,尽管房价趋稳,成交却狂泻不止。今年8月以来二三线城市限购的传闻纷纷 ,今年楼市是否能现“金九银十”?或只是“铜九铁十”旺季成色不再?搜房网日前针对楼市旺季进行的购房者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六成网友认定今年9月、10月楼市传统旺季不可能出现“金九银十”。

》》》搜房:“金九银十”黄金档杀到 您出手不出手?

购房者心态:楼市“金九银十”不再来

在9月、10月的预判中,60.53%受访网友认为今年广州楼市不会出现“金九银十”,认为好景仍在的仅占受访者的15.13%。

购房者信心不足,对广州楼市接下来两个月的预判中,认为会维持现状的是23.68%,认为会楼市开始回暖的仅17.76%

过半网友看跌广州房价

广州去年10月中旬以来一直实施住宅限购政策,但从近一年的成交数据来看,受影响的主要是成交套数,但成交价格稳定,仅出现微幅波动。对于后市,超过一半的网友认为广州房价呈下跌趋势,认为房价“小幅下降”的是35.06%,认定房价会“大幅下跌”的为27.92%。

相关新闻:

限购扩容力压"金九银十"房价会否"硬着陆"?

穗高价盘扎堆"金九银十"中心6区供应有望放量

备战金九银十 花都经济型别墅至低价7900元平

"金九银十"将近 开发商以价换量得到业内认可

二三线城市楼市陷入经营困境 再融资卡壳

楼市“限”字令全面升级 停止三套房贷已扩大

温州楼市“崩盘”传言调查 楼市或成强弩之末

下一篇:南沙拟做下一个香港 3步走或成升格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