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河北小户型劲减16万 8090house特价房打动你眼球

房天下  作者:罗嘉莉  2011-08-02 09:07

[摘要] 火辣辣八月,8090house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据了解,8090house开发商应网友要求,在团购最后阶段新推出夏日劲爽优惠,购房者本周参与团购,即有可能获得选择8090house超值特价房的权利,最高优惠达16万。

房天下讯 火辣辣八月,8090house团购进入最后倒计时,据了解,8090house开发商应网友要求,在团购最后阶段新推出夏日劲爽优惠,购房者本周参与团购,即有可能获得选择8090house超值特价房的权利,优惠达16万。据悉,该项目本周将推出面积分别为44.35㎡南向一房特价房与85㎡三房的特价房,其中,买家购买与85㎡三房的特价房将可以享受到16万元的超高优惠。>>>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马上报名广州房天下8月看房团

》》》马上报名房天下8090house团购

8090house特价房面市 劲减16万

记者从8090house项目了解到,该盘目前在售一批货量为E3栋单位,面积在44—85平方米之间,小户型的实用设计,面积不大便已经可以造出两房、三房效果,为年轻购房族度身定做。而为了满足网友需求,在优惠倒计时内,开发商将每周推出两套特价房供网友团购,据了解,本周两套特价房分别为44.35㎡南向一房特价房与85㎡三房的特价房,购买44.35㎡南向一房,将可以享受9万元优惠,购买85㎡三房单位可以享受优惠达16万。由于特价房席位有限,网友将通过“先到先得”形式争取劲减16万最后席位。

回顾:8090house团购持续升温 上线一个月报名近千

位于天河北高校群、长兴路路口的8090house,临近地铁三号线天河客运站站,自推出以来广受年轻的购房者青睐。目前该项目在售44—85平方米准现房,自与房天下合作的8090house团购活动7月上线以来,关注程度继续升温,截止目前,报名该团购活动的网友接近1000人。 据了解,由于活动将于8月中旬结束,目前已经进入了该团购活动的倒计时,8月1日至8月15日内,网友只要缴纳10000元服务费用,即可赶搭团购优惠末班车,享受购买8090House任意在售房源总价减30000元的优惠。

8090house活动时间:8.1—8.15

详细优惠:1. 房天下友参与团购,缴纳10000元服务费用,可享受购买8090House任意在售房源总价减30000元优惠;

2. 房天下友参与团购,缴纳10000元服务费用,可购买本周指定特价房源,享受相应特价房源优惠。每周推出特价房源2套,先到先得(以销售现场下定时间为准)售完即止。

详情请咨询:400-630-8888转1

 E3栋目前在售8种户型

01020304
建筑面积:58.05㎡ 套内面积:45.58㎡ 建筑面积:43.81㎡ 套内面积:34.40㎡ 建筑面积:44.35㎡ 套内面积:34.82㎡ 建筑面积:58.05㎡ 套内面积:45.58㎡
两房南向单位一房向南单位一房向南单位两房南向单位

05060708
建筑面积:84.98㎡ 套内面积:66.72㎡ 建筑面积:58.97㎡ 套内面积:46.30㎡ 建筑面积:58.97㎡ 套内面积:46.30㎡ 建筑面积:75.50㎡ 套内面积:59.28㎡
三房南北对流单位两房北向单位两房北向单位

三房南北对流单位

8月新货报道 天河北从化南沙市区郊区盘随意选

物以稀为贵 天河公园板块二手楼房价突破3万元

天河楼市下半年发力 新盘新货集中珠江新城

天河紧凑三房特惠减两万 团购地铁盘8090house折上折

下一篇:任志强:限购助推房价上涨 2008大跌不会重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