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省房协会长蔡穗声: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标志正式揭幕

房天下  2011-07-16 01:04

[摘要] 这个标志我这样的解释,它中心的主题部分英文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三个字母组成,这个构建象征房地产的特点,象征广东房企的社会责任是我们主题,上面三个飘带,是三个展开的希望,它表示社会责任的三个地线,三个基本原则。

蔡穗声:现在我宣布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标志正式揭幕。这个标志我这样的解释,它中心的主题部分英文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三个字母组成,这个构建象征房地产的特点,象征广东房企的社会责任是我们主题,上面三个飘带,是三个展开的希望,它表示社会责任的三个地线,三个基本原则,,经济责任。第二,社会责任。第三,环境责任,这是整个标志的含义。

省房协会长蔡穗声: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标志正式揭幕

广东省房协会长蔡穗

我下面宣布《2010年度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首发,这个是《绿皮书》大家已经人手一本,用绿色做封面是象征生意象征可持续发展,我们广东省房协过年每年都出一本蓝皮书是反应市场预测,蓝色象征理性,有大海般的深沉,今后每年都会发表《绿皮书》象征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这份《2010年度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广东省房协份报告,我要认为我们要推动鼓励企业,撰写社会报告,但是首先自己应该带头写这个报道,另外我们这个报告,我们也是委托第三方写,委托暨南大学的胡教授写,他做了一个省房协做了一个客观的评价,同时指出我们不足的地方,我们计划胡教授给我们省房协上一堂课,讲讲我们有什么不足,我们怎么克服这个不足,我们接受大家对我们的批评和监督。这里我们提出是使命。使命我们是为房地产行业健康的发展提供服务,这个是2006年省人大广东行业协会条例里面,对行业协会职能的要求,我们应该严格的依法执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核心服务专业素质赢取会员和行业的认同。我们的服务更加的专业和提心,使得我们的行业都认同我们,也顺应完成刚才所讲到的使命。最后我们广东省房地产的愿景,我们是追求行业利益和社会利益的完美结合和良性互动。省房协的规定,它应该是行业利益的代表,同时我们认为行业的利益和社会利益没有冲突,本质上是共通和融合,在现实当中应该种种的原因会有一些差距,那么我们怎样跟让社会利益和行业利益完美的结合呢?我觉得我们应该付出更多的努力,这个是美好的愿景。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未签协议拆房协和被判侵权

搜房网联合省房协“广州一房一价置业大调查”

省房协会长蔡穗声:单位自建保障房是资源浪费

反映诉求 规范行为

下一篇:四川失明女拒当“小三”10收捐款近4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