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联合省房协“广州一房一价置业大调查”

房天下  2011-05-11 12:07

[摘要] 3月22日,发改委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明文规定从5月1日起商品房销售实行一套一标价,标价对外后,可以自行降价,打折销售,但涨价必须重新申报备案。“一房一价”政策的制定和实施,意在控制房价的“乱涨”。此次“一房一价”的重申,能否达成预期目标?


1.您清楚《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实施细则吗?(单选,必答)
 是,我清楚 
 不知道,但是想了解 
 不关心 

2.您满意目前楼盘项目“一房一价”的实施成果吗?(单选,必答)

!提示:请填写相关楼盘项目名称

 满意 
 不满意 
 不清楚 

3.您买房时会不会考虑项目是否公开“一房一价”信息?(单选,必答)
 会 
 不会 

4.您认为“一房一价”的功能是?(可选1-2项,必答)
 控制开发商在楼市火爆的时候随意涨价,扰乱市场  
 避免开发商借涨价捂盘惜售 
 让购房者心里有底,从容选房 
 “房源一房一价公示”有利于购房者选到“便宜房” 
 其它 

5.您认为“一房一价”能否起到控制随意涨价的作用?(单选,必答)
 能,将价格透明化是有效的抑制手段 
 不能,开发商虚报高价,不会有效果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监督不力,执行不严,不看好前景 

6.您认为“商品房明码标价”细则实施的难点在于哪方面?(单选,必答)
 商品房价格标准缺失 
 在售二手房价格评估标准缺位 
 后期检察监督措施未明确规定 
 惩罚措施未明确规定 
 其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