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近期将减少拿地 确保资金充裕

新华房产  2011-02-24 11:07

[摘要]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2月2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针对此轮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万科近期将减少拿地量,以保持资金的充裕度过行业低谷期。与此同时,万科仍将采取快速周转、以销定产的策略。

综合媒体报道,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2月2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针对此轮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万科近期将减少拿地量,以保持资金的充裕度过行业低谷期。与此同时,万科仍将采取快速周转、以销定产的策略。

谭华杰表示,万科减少拿地主要不是从地价是否合理的角度考虑,而是为了保证资金的充裕。

2010年末万科账面现金191亿元,比2009年末下降17%;而2010年的销售面积为847万平方米,以此计算,目前其土地储备够开发4年。

据的统计数据显示,万科2010年新增共计2957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同比增加139%。

2010年全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金额1081.6亿元。2011年1月份销售额201亿元,同比增长221%。新增土地项目达到12个,其中二、三线城市占比达到89%。楼面地价为2428元/平方米,较去年全年新增项目平均楼面地价下降9.6%。

2月12日,搜房网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广州站区正式启动!汇聚行业核心力量,号召全社会关注楼市,关注购房者需求,通过“置业大调”、“万人看房团”、“网络房展”、“券风潮”、“婚房行动”、“地产佳人秀”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汇集广州及300多个城市的优质资源,以折扣为主旨,以“刚需”为目标,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品牌项目、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为购房者提供快捷有效、科学合理的购房指导,为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而努力>>>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