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韩国陆军总参谋长黄义敦被曝以职权炒房(图)

青岛新闻网  2010-12-15 12:01

[摘要] 韩国媒体日前披露该国陆军总参谋长黄义敦从房地产投资中非法获利。14日,黄义敦向总统李明博递交了辞呈,后者表示接受。

韩国媒体日前披露该国陆军总参谋长黄义敦从房地产投资中非法获利。14日,黄义敦向总统李明博递交了辞呈,后者表示接受。

今年6月,黄义敦被李明博提拔为陆军总参谋长。

韩国媒体14日报道称,现年56岁的黄义敦曾利用职权,于2002年从相关军方机构提前得知国防部将放松对首尔市中心龙山地区建筑高度的限制,随后在当地购置了一处产业。当国防部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后,引发当地房地产价格高涨,黄义敦从中收获颇丰。

黄义敦对这一涉腐指控予以否认。今年6月,黄义敦被李明博提拔为陆军总参谋长。媒体称,他的辞职在目前朝韩军事对峙的背景下,对韩国军队产生何种影响尚未可知。

依据韩国国防部的说法,黄义敦之所以提出辞职,是他认为当前正是韩国军队力求推动陆军改革的重要时刻,自己作为陆军的领导,显然已不适合这一职位,因此选择了辞职。

军方尚未对黄义敦可能参与房地产投资一事作出表态,但称将会展开调查。

网络人气榜房地产界的奥斯卡——“2010第七届中国(广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进入倒计时。而落地活动的“业主奥斯卡盛典”将于12月18日下午14点在江南大戏院拉开序幕。业主奥斯卡历来是广州各大社区业主们的年度盛会,业主们将在当天走红地毯、领大礼包、感受万人空巷的热烈场面。届时多项网络人气榜将揭晓最终榜单,年度职业经理人推动力操盘手标杆楼盘人气楼盘、人气论坛榜等多个榜单的年度之最花落谁家,全城关注。搜房网网友除注册报名外还可拨打“索票”电话:020-38115646>>>报名参加业主奥斯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