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滩第一城房天下独家团购启动 持卡3800元抵2万

房天下  作者:杨晓敏  2010-09-10 09:18

[摘要] 继富力金港城房天下独家团购圆满结束之后,石滩第一城联合房天下再推独家团购活动。房天下卡白金会员持卡可享额外94折,在原有98折的基础上折上折,白金卡会员购房凭卡3800元可抵20000元。

房天下讯 继富力金港城房天下团购圆满结束之后,石滩城联合房天下再推团购活动。房天下卡白金会员持卡可享额外94折,在原有98折的基础上折上折,白金卡会员购房凭卡3800元可抵20000元,咨询电话:4008130000转54742。

报名参加石滩城团购:

目前石滩城推出的是本项目的三期楼王单位,包括3栋11层小高层电梯洋房,4梯8户,还有1栋6层楼梯楼,总货量约300套,2380元/㎡起,3期产品位于小区的正中心,景观位置、环境均为全小区的,电梯洋房产品均为南北座向,少量楼梯房为东北向。面积为90方~192㎡的三房到五房。户型主打95㎡三房及123㎡四房,部分二楼有近百方露台赠送,所有顶层复式有近70方天台赠送,使用率超高。

石滩城 团购 

石滩城三期规划效果图(图片来源:房天下)

参与石滩城团购活动的是在售的9、10、11栋三栋小高层电梯洋房,户型以96-123平方米的三房四房为主,其中第11栋为9月新推,户型为96-182平米的3-5房(包括复式单位),共60套。现登记有98折优惠,房天下白金卡会员可独享购房额外94折优惠。

相关新闻:

石滩城"2字头"起价 有望成广州地铁物业

石滩城三期16日火爆开盘 17日加推电梯房

石滩城明日火爆开盘 地铁口物业2380元/㎡起

下一篇:百团大战 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