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5岁女孩为补贴家用成首个胶囊租客(组图)

环球网  2010-06-03 09:35

[摘要] 78岁的退休工程师黄日新老人,在海淀区六郎庄建起“胶囊 ”,房间只能容下一张单人床,租金200-250元/月。

78岁的退休工程师黄日新老人,在海淀区六郎庄建起“胶囊 ”,房间只能容下一张单人床,租金200-250元/月。

25岁女孩为补贴家用成胶囊租客
25岁女孩为补贴家用成胶囊租客(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但 建起后,一度无人问津。于是黄日新老人想到试住的法子。经过试住,昨晚“胶囊 ”终于迎来了位租客!

相关新闻:

第三代胶囊 方案公布 小投资者有意合作

后蜗居时代?100个废弃集装箱组成的胶囊 (图)

规定限人均面积 “胶囊”欲升级却出“钉子户”

下一篇:商业地产成楼市调控受益者 欲接力住宅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