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长信地产徐伟钊:广州新政"有所为有所不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杨晓敏  2010-05-21 17:18

[摘要] 徐伟钊认为,这次新政比预期的要宽松,广州政府对中央政策的理解还是很深刻的,政府并非想打压房地产,只是希望房地产平稳发展而已。

编者按:千呼万唤始出来,广州新政细则落地。今天下午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我市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调控新政的意见,政府并未对三套房停贷做出限制,二套房认定标准将于近期落地。针对广州楼市新政,搜房网记者采访了长信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徐伟钊>>>>>更多内容,请关注徐伟钊的博客

徐伟钊 长信地产营销策划总监

徐伟钊认为,这次新政比预期的要宽松,广州政府对中央政策的理解还是很深刻的,政府并非想打压房地产,只是希望房地产平稳发展而已。预计新政将对目前的观望气氛起到一定程度的刺激作用,特别是对刚性需求的客户,可能起到促进其购买的欲望,房价暴跌的可能性逐步减少了。同时明确了关于保障性住房的一些具体的数据,相信在未来,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跟踪政府会做得更好,更具体。政策的方向十分明确,这次政府的整体控制能力跟地方决策水平还是挺高的。

较之北京、上海等地的新政,徐伟钊表示,广州版新政更“温和”一些,这个跟各地房地产发展水平及房价泡沫程度有关,北京、上海受奥运、世博等影响,房价泡沫以远远超越广州,所以政策更严厉,力度更大也是有必要的。

相关新闻:

彭澎:广州新政温和不出所料 二套房界定不会太严厉

龙斌:广州新政较温和 市场观望情绪将持续

朱欣苑:广州因地制宜不加码 政府不作为就是有所作为

下一篇:富士康"第十跳"揭秘 置业住宅需避开坏(图)


标签:广州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