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质地产中国行:五大楼盘联袂亮相广州购物街

——广州房天下“品质地产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董彩云  2010-01-23 19:14

[摘要] 1月23日上午,广州房天下“品质地产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首次线下楼盘展览——“走进购物街”在天河城南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保利地产、恒大、碧桂园、海伦堡、翔龙地产共五大房企携5个优秀楼盘参展。悉,本次“走进购物街”楼盘展为期两天,通过房天下上推广、看房团等多种形式全面地展示各大楼盘风采。

1月23日上午,广州房天下“品质地产中国行”大型系列活动首次线下楼盘展览——“走进购物街”在天河城南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保利地产、恒大、碧桂园、海伦堡、翔龙地产共五大房企携保利馆2010、恒大山水城、碧桂园凤凰城、海伦春天、尚东峰景等5大品质楼盘参展。据悉,本次“走进购物街”楼盘展为期两天,通过房天下上推广、房天下卡会员邮件、活动现场易拉宝、DM资料发放、看房团等多种形式全面地展示各大楼盘风采。

【直播: 广州房天下"关注购房者联盟"正式启动

【专题:广州房天下“关注购房者联盟”启动仪式

【专题:房天下珠三角五城联动 看房团万人齐发

【网友热议:走进购物街 论坛掘金好礼送不停

【网友热议:房天下 品质地产中国行 看房团

尽管今日广州气温突降,但不少市民依然兴致勃勃地来到各大楼盘展位前咨询。参展楼盘也特地派出专业人员到现场为市民们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本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不少周末逛街的市民也被吸引到展位舞台前参与问答,房天下准备的数十份实用小礼物很快就幸运市民领取一空。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进行展位宣传,还组织网友赴各大参展楼盘进行实地考察,而不少原本只是来天河城展位咨询的市民在与讲解人员交谈了之后也决定去项目实地考察,两辆豪华大巴载着热情高涨的准买家们奔赴各大楼盘。

除此之外,房天下现场进行购物街专属购房卡用户招募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登记。购物街专属购房卡是房天下卡购房优惠系列的主题卡之一,该卡针对具有强烈购买意向、并对购买楼盘有一定品质要求,且具有一定购买能力的购房者。届时,持有该卡的会员参加广州高品质楼盘品鉴团还可以享受专属优惠。

本次参展楼盘负责人吴先生表示,“走进购物街”活动在繁华的商业中心同时展出这么多不同开发商的楼盘非常有意义,让准购房者们更方便、快捷地了解楼盘,获得了更多有参考价值的信息。前来楼盘展位咨询的王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本来是出来逛街地,却很惊喜地发现不同开发商带来了这么多项目做展示,于是她也顾不上逛街了,先到各个楼盘展位前仔细咨询,“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更方便我们拿不同的楼盘做对比,而且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现场向专业人员咨询......”

房天下大型活动"品质地产中国行"引领2010广州楼市

房天下看房团引爆广州楼市 单日成交近亿元

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报告:三大矛盾点及其解读

房天下四大集团104城市联合发起“关注购房者联盟”

下一篇:去年消费者物价指数涨过头 加息或提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