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州高档写字楼“名牌特卖专场” 血拼竞疯狂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01-21 08:11

[摘要] 鼠年岁末广州各大商场的打折促销如火如荼,但比商场更加火爆的“血拼战场”却是隐藏在各个高档写字楼中的“名牌特卖专场”!

鼠年岁末广州各大商场的打折促销如火如荼,但比商场更加火爆的“血拼战场”却是隐藏在各个高档写字楼中的“特卖专场”!周一,记者在位于体育东路的财富广场某层见识了某鞋品的“特卖专场”里的“血拼”———百多名白领“翘班”(上班时间偷空外出办私事,即广州话的“偷鸡”)排队,孕妇、妈妈奋不顾身,商家被迫关门清场。

 
网络传播致“小特卖”现人潮

其实,这一类的特卖专场在广州早就不是新鲜事,通常都是年末厂家为了答谢VIP客户“悄悄”举办的,地点、时间会以短信的形式发给指定客户,一般消费者很难知道。但随着网络的普及,特别是社区网站、交友网站的兴旺,很多“特卖专场”的信息都被公开在了网络上,使得原本小范围的写字楼特卖,变成了人潮涌涌的大卖场。

曾小姐就是在“广州妈妈网”上得到财富广场某鞋品将特卖3天的消息的。昨天一早8时50分她就赶到了特卖场门口,“9时才营业,我想着自己应该算是来得早的了,没想到一出楼层电梯,已看到百多人的长队———都是等着开门的!”长长的队伍中,很多都是附近写字楼的白领,因为不是公休日,他们绝大多数都是翘班来的。“年底公司比较松,我先去打了卡就跑来了。也怕老板抓啊,所以要买完快回去。主要是价格太吸引了,原价1600多元的靴子,折完只要300元,肯定都来买啦”。

由于等待入场的人太多,甫一开门营业,商家就开始被迫限制人数,早早赶来的曾小姐,都只能作为第二批入场。整整一天,特卖场都是出来一个人、放进一个人,门口始终有条百来人的队伍,在曲曲折折的写字楼走廊里一眼望不到头。

相关新闻:

写字楼租金今年或跌超两成 租客议价空间变大

商用物业08年遭困境 写字楼成交面积创4年新低

广州写字楼空置率涨两成 一手成交价跌至谷底

广州写字楼热推格子室 租赁单价75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