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调查报告:超七成网友计划1年内将购置婚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9-10 09:30

[摘要] 本次调查针对新婚一族的购房需求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好反映了新婚一族的购房需求特征。为准备买房的您提供有参考性的资讯。

特色专题:七夕情人节,我们就住这里吧!

特色专题:搜房网理性置业之搜房卡会员看房大行动

 

婚房楼市需求特征

根据广州搜房网今年上半年针对新婚一族的购房需求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很好反映了新婚一族的购房需求特征。

年龄:24——30岁

70%以上的婚房购买者决定年内购房

72%以上的婚房购买者选择15年以下按揭

90%以上的婚房购买者喜欢购买带装修的房子

74%以上的婚房购买者看重工作地点及交通问题

50%以上的婚房购买者的承受能力在30~50万

60%以上的婚房购买者在经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考虑二手房

70%以上的婚房购买者选择两房单位

65.14%的婚房购买者选择中心五区 

以下针对各个选项进行逐一分析。

1.您的年龄是:A.23岁以下  B.24岁-30岁(包括24岁)   C.31-40岁

从调查的结果来看,本次获得8052个样本,其中有6545人的 年龄在24~30之间,这也说明婚房的购买者的年龄是在这个区间,符合社会事实。

2.您计划购置婚房的准备时间是多长? A.6个月以内    B.1年以内    C.2年以内     D.3年以内

从调查的结果看,新婚一族打算在一年内买房的占了42.22%,6个月内买房的占了28.33%,两个总和占了总数的70% 以上,由此可见,大部分准备结婚的年轻一族在年内购房的几率非常看。

【相关新闻】

无需设计师 91平清新宜家风格婚房自己DIY(图)

苏州婚房注重环保 监视器无所不在(组图)

心理测验:买婚房筑爱巢 性格揭秘爱情观(图解)

时尚夫妻装修56平米婚房 两室一厅温馨舒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