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翠园:绿意盎然 天河中心低密度居住社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清风闲人  2008-09-05 18:38

2008年,将是汉国置业在广州房地产市场的首次亮相,随着多个项目相继动工、落成、销售,汉国置业将一如既往,秉承四十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继续展现其的品牌魅力,在广州房地产市场开创一片新的天地。其中一个即将发售的重点项目——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位于天河区天源路,华南植物园的对面,占地面积近1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建成小高层低密度住宅,提供2000多套非毛坯住宅单位。

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位处天河的生态走廊的植物园板块,外部的生态环境异常优越,而内部园林设计也毫不逊色。占地规模近11.5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在天河中心区已经是很稀缺,而且还有如此充裕的生态自然环境,更加少之又少,而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就是这样一个项目。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占地11.5万平方米,总建约30万平方米。在这11.5万平方米的区域内,规划了40栋楼宇,全部是12~16层的小高层。楼宇间,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布置了大大小小园林小景,绿地面积超过总占地的六成。这就是典型的低密度居住社区,楼与楼之间、组团之间充满了舒心的绿地、水体,充分保证了每一户的景观度和私密度。

另外在户型设计上,发展商以舒适、实用、宽敞为设计准则,户型从两房到五房、面积79~207平方米,提供多元化户型选择,既有温馨浪漫的二人天地,又有三口之家的宽裕空间,又有三代同堂的大户人家,照顾到各类客户阶层的需要。

位居市中心,享有完善的配套,拥有低密度社区,身处绿意盎然的环境中,想必让很多都市人心神向往。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为生活在钢筋水泥中且疲于奔波的都市人提供了一个理想居所。

【相关新闻】

北京路5号公馆

宝翠园: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环境优美区位优越

优质环境与完善配套结合 宝翠园即将隆重发售

华南植物园板块成新宠 各大楼盘争奇斗艳

天河六大楼盘推新货 低至7200元/平

广州将开售新盘大推荐 老城区成主力

宝翠园将在七月份推8幢332套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