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翠园:交通便捷配套完善 环境优美区位优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清风闲人  2008-09-04 18:13

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位于天河区天源路(华南植物园的对面),占地面积近1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地处广州市天河区东部,归属天河的生态走廊的植物园板块,占据着天河的“绿心”位置,其环境综合指标在全广州市是最的地段之一。由于区位优势凸显,交通便捷,对于人们来说,可谓入住市中心的房子,享受郊区般的生态环境。

享有市中心的交通配套

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的交通配套非常完善,距离天河中心15,又快速接驳内外环和华南快速干线,还接驳地铁3、6号线,出行十分方便。其中,地铁3号线天河客运站,只需5的即可到达;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华南植物园站”就在小区门口。同时,公交线路39、84、535、30、28、564、218途经小区门前的天源路,距离天河区中心地段仅需20。而自驾车的人们,同样可以选择快速路接驳内外环路和华南快速干线,可快捷到达市区各处,也方便穿梭于附近城市。

位处环境优美的市中心

宝翠园业主论坛楼盘相册)位于天河华南植物园板块内,属于天河区的生态休闲板块,楼盘周边围绕了华南植物园、龙眼洞森林公园、火炉山森林公园等绿色生态资源,空气质量好,景观视野开阔,拥有得天独厚的景观优势。

由于小区离天源路约100米,既交通便利又能有效避免了路面噪音干扰,小区对面就是华南植物园。此外,广州市一级中学第八十九中学、教师新村、环境清幽的工人疗养院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等十余所学校环绕在侧,小区周边文化气息浓厚。

【相关新闻】

北京路5号公馆

优质环境与完善配套结合 宝翠园即将隆重发售

华南植物园板块成新宠 各大楼盘争奇斗艳

天河六大楼盘推新货 低至7200元/平

广州将开售新盘大推荐 老城区成主力

宝翠园将在七月份推8幢332套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