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王志刚:如何提升珠三角地区房地产业的投资价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20 17:44

12月20日上午10点,“2007中国(珠三角)投资价值房地产评价暨颁奖活动”在东莞隆重举行。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房地产与住宅研究会主办,并由国内的房地产门户搜房网网络支持。会议的主题是:“和谐人居·品牌地产领袖峰会”。本次会议围绕“解读十七大后中国房地产大趋势”、“珠三角房地产的价值取向”、“如何提升珠三角房地产的投资价值”、“2007中国(珠三角)投资价值房地产评价”四个环节展开。

专家王志刚:如何提升珠三角房地产的投资价值

明天的奶酪在哪里?

中国著名房地产营销策划专家王志刚演讲的题目是:“明天的奶酪在哪里?”他从今年的房地产是冰火两重天谈起,指出今年房地产业精彩纷呈,刚开始的时候好戏连台,十七大之后,一下子像冬天一样,宏观调控抓紧,风声骤降,这是非常大的结骨眼。

在演讲中,王志刚以碧桂园在短短十年之内,从一个地方小施工队,迅速崛起,经过准确定位、开拓创新,最终成功上市为例,分析珠三角许多房地产商如何提升价值的问题。碧桂园的成功,也起到一种财富示范作用,也引发了大批房企争相赴港上市的热潮。

紧接着,他又提出“危机出英雄”的观点,认为星河湾能够成功取决于他们肯在在困难的时期苦练内功,从细节做起,将星河湾全部改版,把园林做好,把周边环境规划好,从而提升品牌效应,这一使他们才经得住考验。

针对大家关心的当前楼市是否到了拐点的问题。王志刚认为某开发商发出“拐点已经到来。”的言论,无非是想造成实力弱小的房企老板恐慌,从而加速并购速度,最终达到占领市场份额的目的。

相关新闻:

王志刚:营销高手屡创奇迹

广东统计局:11月广东房产开发投资增幅回落10.3%

央行首次承认投资炒房普遍性 历数房地产八宗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