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47亿卖3地 碧桂园进白云+绿地揽花都33万平商地

房天下  2016-05-31 00:00

[摘要] 今日(5月30日),白云两宗及花都的1宗商业地共拍出468246万元,成为5月大的一场商业地争夺战。终三宗地分别落入绿地、碧桂园及无限极囊中,为红五月带来了一个漂亮的收场。

今日(5月30日),白云两宗及花都的1宗商业地共拍出468246万元,成为5月大的一场商业地争夺战。终三宗地分别落入绿地、碧桂园及无限极囊中,为红五月带来了一个漂亮的收场。

宗地分别为花都区迎宾大道以南HDJ07-10地块、白云新城AB2910019地块及AB2910020地块。

绿地底价拿空港经济区HDJ07-10地块 总价249780万元

首先绿地速战速决,以249780万元底价,折合楼面价3800拿下的是花都区迎宾大道以南HDJ07-10地块。竞得人显示为广州绿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房天下核实为绿地所有。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中国))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 总部位于中国广州。

根据规划得知,AB2910019地块占地面积为45280平米,容积率≤2.5,建筑面积≤113200平米,限高15-35米,绿地率≥30%。该地块相比起20地块的公共交通场站用地兼容商业用地不同的是,为纯商业商务用地。要求建设商场、批发交易市场、大型仓储式超市、独立餐饮、娱乐设施等。



AB2910019地块规划图

与20地块同样的是,地块需符合白云新城整体规划和环保要求,及地下空间的强制性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