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楼市下半年初显新机 7月首周看房人数倍增

——一周回顾看房团第1期

房天下  作者:钟小玲  2014-07-09 12:16

[摘要] 2014年上半年广州楼市稍显不尽人意,不少人把眼光投到了下半年,专家也预测下半年广州楼市会有所回落。7月已悄然而至,市场是否如人所愿呢?7月首个周末广州房天下召集了876名网友参与本周看房团活动,实际到达人数774人,到达率高达88%,由此来看下半年可谓是初战告捷,下半年的广州楼市值得期待。

广州楼市现在火不火啊?哪里最火啊?……对于这些疑问能够真实给予答案的无疑就是市场情况。为此,房天下资讯中心实时出品《一周回顾看房团》,总结实时的内部看房团数据,回看一周楼市情况,期待给购房者实时的一手市场情况。报道,敬请关注!

2014年上半年广州楼市稍显不尽人意,7月已悄然而至,市场是否如人所愿呢?7月周末广州房天下召集了876名网友参与本周看房团活动,实际到达人数774人,到达率高达88%,可谓是初战告捷,下半年的广州楼市值得期待。

广佛线一天抢占200多名看房客 广州楼市现"黑马"

在区域方面,广州楼市今年出现了一匹“黑马”即广佛交界。在这次10条线的看房团中,“广佛线”占据了2条。其中,广佛线招揽了121位网友,到达人数却有126位,达到率104%,位列第二;另一条广佛社区线也不甘示弱,报名82人,到达82人,到达率100%,位列第三。

市场的火热总有理由。广佛两地的置业热潮由让人心动的折扣优惠与品牌房企的大力推动所造就,足够诱惑力的价格吸引大批置业者前往,目前,已有人根据目前情况,打出“置业路线一路向西”的口号。广佛边界的许多楼盘,临近广州,享受广州众多优质资源,价格上却是“佛山价”,譬如南站商圈热盘保利西雅图三至五房N+1单位,价格在9200-11000元/平。有了这一系列的优势,广佛交界这匹黑马想不被关注都有点困难。

广州楼市下半年初显新机 7月首周看房人数倍增

萝岗力压群雄人气最旺 周边城市有待加温

不得不提的是,萝岗本次力压群雄,以报名人数75人,到达人数79人,到达率106%摘得桂冠。作为政府投资千亿建设基础配套的萝岗,今年与老城合并为新黄埔,新区政府搬至萝岗街道香雪三路,无疑也为萝岗带来更多的人气。

另外,广州周边的城市的楼盘热度还有待加温。譬如江门线报名人数有66人,最后才来了40人,到达率在60%左右,清远线也殊途同归,达到率在67%左右。与广州的距离,交通上的不便,配套不完善等,都让购房者踟蹰再踟蹰。

广州楼市下半年初显新机 7月首周看房人数倍增

 相关阅读:

增城限价放松 小四房折后低至8000元/平

谁说番禺降价了? 看房团走进五大番禺热盘优惠多

房企让利多楼价重回万元时代 南沙有盘非毛坯仅8字头

刚需偏爱小户 却要逆市受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