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萝岗置业要趁早 7.12萝岗线看房召集

房天下  作者:陈雅林  2014-07-07 16:48

[摘要] 很多人对萝岗的认识, 是老市区的人,还停留在配套不全、交通不便、偏远郊外的印象,实际上,萝岗近几年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只有在科学城一带上班及本地居民才能深切感受到。区 一带的环境和配套,长岭居500亿的规划,中新知识城的打造,奥商业地产的引入,加上原来的的商业配置, 是大手笔。

对于想在萝岗置业的刚需一族,去年下半年开始的萝岗,已不再是2008年前默默无闻的萝岗。很多人对萝岗的认识, 是老市区的人,还停留在配套不全、交通不便、偏远郊外的印象,实际上,萝岗近几年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只有在科学城一带上班及本地居民才能深切感受到。区 一带的环境和配套,长岭居500亿的规划,中新知识城的打造,奥园广场、万达广场、壹品E·Park、敏捷商业地产的引入,加上原来的高德汇、香雪城,百万平方米的商业配置, 是大手笔。

想在萝岗置业的朋友一定要尽早,萝岗的房子从长远看, 空间还是巨大的,等奥园、万达、绿地、壹品E·Park完工,21号线开通,基本难于在萝岗 区 找到低于2万的楼盘了。

看房团须知:

1、集合时间:7月12日周日9:30

 2、集合地点:天河南二路华润万家门口( 三号线石牌桥B口左转)

 3、热线:4006308888转1

4、房天下直线:020-85025506

 5、置业群:88175036

 6、看房团优惠:当天 或下定均可获赠精美小家电 (请 或下定的网友务必提前告知车长,1个月内在工作日到广州房天下公司领取)

 7、温馨提示:一个手机号码限报名3人 ,请在报名框内选择“周日萝岗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