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区盘大跳水直降1万/平 盘点5月广州楼市TOP5

——《促销比“武”大会 谁能金榜题名?》策划

房天下  作者:许甦琛   2014-06-06 00:00

[摘要] 5月,房天下特工探寻广州各区楼盘的促销手段,连老城区也加入轰轰烈烈的促销行动,各楼盘也掀起了一场比武大会。5月作为传统楼市旺季,既是上半年楼市一个总结,也是下半年楼市的一个风向标,究竟这个5月成色如何,究竟哪些区域和楼盘能金榜题名?促销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编者按:近日广州楼盘促销频出,房天下广发英雄帖,召集各路促销英雄前来应战。我们邀请购房者、专家与开发商前来担任裁判预判促销之下的楼市成绩,让特工探市为你解读各大应战区域的促销履历。5月黄金月,各促销区域、促销楼盘等前来参与比“武”大会,看究竟谁能金榜题名?

房天下讯 5月,房天下特工探寻广州各区楼盘的促销手段,连老城区也加入轰轰烈烈的促销行动,各楼盘也掀起了一场比武大会。5月作为传统楼市旺季,既是上半年楼市一个总结,也是下半年楼市的一个风向标,究竟这个5月成色如何,究竟哪些区域和楼盘能金榜题名?促销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奖项一:5月广州住宅销量5

在楼市低迷,众多楼盘纷纷降价的5月,要登上销量5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榜眼时代倾城此前有一成首付活动,探花万科欧泊更是猛然降价三成开售,降价幅度达6000元/平。可见在促销之下,销量也可以随之上涨的。

状元:保利花城

榜眼:时代倾城(广州)

探花:万科欧泊

奖项二:5月广州商业销量5

在早前住宅PK 中,两大主角决战黄埔、番禺、越秀这三大战场,最终住宅君略胜一筹。相较此前的 热,5月的 潮渐渐趋冷。

状元:萝岗敏捷广场

榜眼:奥园康威广场

探花:力迅商业楼

奖项三:优惠楼盘区域5

前三名无一例外均位于郊区,广州的降价潮从郊区开始蔓延,已逐渐侵入市区。有专家称,郊区盘大多为刚需盘,由于广州刚需仍比较旺盛,此番大让利有助刚需的释放。

状元:花都

榜眼:番禺

探花:南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