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促销新战场:住宅略胜 赢得更多购房"粉"

——《促销比“武”大会 谁能金榜题名?》策划

房天下  作者:钟小玲  2014-06-01 02:30

[摘要] 据统计,今年全市11区在售和计划推出商务 项目超过50个,预计全年供应总套数超过2万套。其中,在售项目有40多个,主要分布在番禺、新黄埔和越秀三个区域。故此,本场“比武大会“将在这三个区域设三个分赛区,比赛规则只有一条:谁的促销力度更大,谁更吸引购房者。

编者按:近日广州楼盘促销频出,房天下广发英雄帖,召集各路促销英雄前来应战。我们邀请购房者、专家与开发商前来担任裁判预判促销之下的楼市成绩,让特工探市为你解读各大应战区域的促销履历。5月黄金月,各促销区域、促销楼盘等前来参与比“武”大会,看究竟谁能金榜题名?

“5月黄金月”向来是广州楼市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兵家必争之月,不少开发商已备足“粮草”与“枪支弹炮”准备大战五月。5月广州楼市预计有47盘推新,优惠楼盘达到26个,商家打出的楼盘折扣力度都较大,出现88折、2万抵20万、1万抵10万等大优惠。与此同时,广州 市场促销优惠风潮起,大多数项目预存1万-3万元,就能抵5万-10万元优惠;更有 项目推出额外9.5折、9折,甚至8.8折还有礼送的多重优惠,令业界大呼广州 市场卖出了“白菜价”,与同区住宅相比, 产品性价比日益攀高。参加本场“比武大会”只有两位主角:“刚需君”和“君”,今天他们手持“促销”利剑一决高下。

据统计,今年全市11区在售和计划推出商务 项目超过50个,预计全年供应总套数超过2万套。其中,在售项目有40多个,主要分布在番禺、新黄埔和越秀三个区域。故此,本场“比武大会“将在这三个区域设三个分赛区,比赛规则只有一条:谁的促销力度更大,谁更吸引购房者。

新黄埔:促销力度不相上下

从供应量来看,由于萝岗区并入黄埔区,成为目前中心区的供货大户。五月在黄埔区有7盘新货面市,所有推新楼盘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比如,万科金色梦想1万抵10万,珠江嘉园一万抵95折,保利越秀岭南林语1万抵97折。而在 方面,萝岗板块集中5000套商业 ,是全市 大户集中地。

在优惠方面,在分赛区新黄埔,二君貌似不相上下。这方“刚需君”位于科学城、开源大道以南万科金色梦想主推户型为64-95平两到三房,价格在14500元/平左右,目前享有1万抵10万优惠;那方“君”位于科学大道与神舟路交汇处的广州绿地中央广场目前主推B1栋50年产权的55㎡ ,带非毛坯,均价20000万/平,享有2万抵10万优惠。

5月促销战场:住宅PK 住宅更胜一筹赢得更多购房粉

(黄埔五月推新项目一览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