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广州优惠楼盘占比暴增 多盘上调让利幅度

——6月楼盘优惠

房天下  作者:马烈  2014-05-26 16:01

[摘要] 2014年6月全市十一区优惠楼盘猛增,相比于5月份,优惠项目占在售项目比例十区上涨;仅有番禺一区优惠个数不变,在售项目增多所以占比略有下降。其中南沙23个楼盘中有21个楼盘有优惠,占比91.30%;黄埔在售19个项目中有16个项目优惠,超8成有优惠。

房天下讯 2014年6月广州全市十一区优惠楼盘猛增。与5月份相比,除了番禺外,其他十区优惠项目占在售项目比例均有所增加,仅番禺一区出现比例下跌的情况。据了解,6月番禺楼盘优惠个数不变,但由于在售项目有所增加。所以优惠占出现了下降的情况。6月优惠楼盘占比的区域是南沙,该区域目前在售项目23个,其中21个楼盘有优惠,占比91.30%;而黄埔紧随其后,在售19个项目中有16个项目优惠,占比超8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4年5月23日,广州在售项目(包括洋房、别墅、 产品)一共有350个,6月预计推出优惠的项目有174个,优惠占比为49.71%,同比增长5%。其中,洋房优惠项目有131个,占在售洋房项目数量50%;别墅优惠项目17个,占在售别墅项目数量41.46%;而在售 项目49个,其中26个个项目推出优惠。(注:所有优惠项目数量已包含推新优惠)

2014年广州各区域楼盘优惠情况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