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投资澳洲加拿大正当时 海外置业需选择有资质中介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作者:何山   2014-05-23 18:36

[摘要] 5月23日, 2014珠三角房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本次展会较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聚集了大量的海外投资项目。如今,国内不少投资者都已经开始将目光瞄向海外,而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中产及富裕阶层人群的增多,海外移民与留学也成为了当下热潮,海外置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编者按:2014年珠三角房博会于5月23日正式举行,富力、越秀、恒大、碧桂园等多家品牌房企携带旗下众多楼盘参展。每年的房博会就是房企一次大汇演,今年楼市诡异,促销手段层出,在房博会上各大房企有怎样的新动作吸引购房者?其中折射出怎样的市场现象?购房者又是如何看待这样一场集合秀?房天下直击现场,全程呈现房博会众生相。

房天下讯(文/编辑何山)5月23日, 2014珠三角房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启。本次展会较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聚集了大量的海外投资项目。如今,国内不少投资者都已经开始将目光瞄向海外,而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中产及富裕阶层人群的增多,海外移民与留学也成为了当下热潮,海外置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据了解,本次展会共展出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海外项目。

作为南中国家将澳洲、加拿大房产引入中国的海外置业机构,家叶海外(Homeleaf Overseas)一直是不少国内投资者进行海外置业的。而本次珠三角房展会家叶也有参展,房天下记者专访了家业海外集团执行董事、著名海外投资分析师黄弼唯先生(坊间多称谓“黄Sir”)。

家叶海外集团执行董事黄弼唯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黄Sir表示,在中国,传统的海外置业方向是美国、加拿大与澳洲三个国家。而在南中国地区,澳洲已 过了美加成为了海外置业人士的。这股“澳洲热”并不是突然出现的,澳洲置业其实一直都“很热”,由于澳洲时差与气候跟南方相差不远,所以南中国很多海外置业人士喜欢选择澳洲。同样的原因,在北方则比较多海外置业人士会选择加拿大。

黄弼唯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投资者的投资意识也在逐步提高。因此除了这些传统市场以外,像马来西亚、新加坡、甚至是塞浦路斯这些新兴市场或者楼市洼地也收到了不少海外投资者的青睐。他提到,早在90年代,香港的中产人群已经在全世界置业,这股风气目前已经传到了内地,国内房地产政策的限制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使得海外置业的热潮一年比一年更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