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博会促销大战白热化 专家建议赶紧买房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作者:江晨曦   2014-05-23 16:58

[摘要] 素有珠三角楼市“风向标”之称的2014珠三角房博会于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馆1号馆盛大开幕,众楼盘使出各类杀手锏火力促销,送装修、送跑车、折上折、一口价、低首付等促销手段让买家眼花缭乱,买家是果断出手还是观望?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广州今年楼价总体是温和上涨的,他建议购房者有能力就赶紧买房。

编者按:2014年珠三角房博会于5月23日正式举行,富力、越秀、恒大、碧桂园等多家品牌房企携带旗下众多楼盘参展。每年的房博会就是房企一次大汇演,今年楼市诡异,促销手段层出,在房博会上各大房企有怎样的新动作吸引购房者?其中折射出怎样的市场现象?购房者又是如何看待这样一场集合秀?房天下直击现场,全程呈现房博会众生相。

房天下讯 素有珠三角楼市“风向标”之称的2014珠三角房博会于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馆1号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融合了富力、越秀、碧桂园等多家品牌房企100多个楼盘,还聚集了300多个海外项目。众楼盘使出各类“杀手锏”火力促销,送装修、送物管费、送跑车、折上折、一口价、低首付等促销手段让买家眼花缭乱,买家是果断出手还是观望?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广州今年楼价总体上是温和上涨的,他建议购房者有能力就赶紧买房。

珠三角房博会由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主办,从2005年创办至今已经十个年头。它已经成为珠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引领行业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在今年楼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本届房博会暖市意味浓厚,众楼盘拿出折扣优惠火拼,促销势头迅猛,产品覆盖刚需、改善、旅游项目以及海外项目,买家选择较多。

房博会促销大战白热化  专家建议赶紧买房
2014珠三角房博会盛大开幕

促销大战升级 购房者淡定应对

从4月初开始,广州楼市的促销大战到目前为止似乎一刻也没消停过,各大品牌房企争相加入,而战火经五一的洗礼延续到本届房博会,开发商们使出各大“杀手锏”来参加此次“比武”大会,各显神通只为吸引更多买家。

记者注意到,在展会现场,不少楼盘将折扣优惠信息放置在最显眼处,送装修、送物业费、送跑车、多重大礼、折上折、一口价、低首付等各色促销方式隆重登场,看似十分热闹。不过,经历过五一促销大战的买家已经对这些五花八门的促销方式见怪不怪了,一购房者说到,“方式不重要,关键还是看房价给不给力”,不少精明的买家已识破各类促销“噱头”。

广州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拿零首付来说,真正采用零首付的顾客少之又少,有能力买房的顾客并不会过多考虑首付,不管市场上促销手段有多少,万变不离其宗——价格,唯有价格波动才会真正影响买家入市。

李女士在展会现场转了几圈,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促销而提早买房时,她摇摇头,“都是图个热闹,关键还是看价格吧,价格实惠我才会考虑”,李女士同其他很多购房者一样,表示只是想过来了解一下市场行情,并未打算出手。“我想买海珠区的房子,不过价格太贵了,3万多每平,哪里买得起。媒体整天在说降价,广州房价哪里会降,只有涨的份。”

王先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广州房价不可能会跌嘛,有那么多刚需在,你不买,别人就买了”,他还向记者分享起他的买房经历,“买房还是看个人眼光,我主要是在郊区买房投资,价格比中心城区便宜,前年在白云买了一套,已不少了,广州那么多人,买不起自然就租房了,我现在都是靠收取租金”。他坦言自己买了好几套房了,因为限购已经不能买了,这次来房博会只是想看看了解一下而已。

相比王先生的豪爽,因为单位搬迁要在增城买房的何先生则相对谨慎许多,他想今年在增城买房,算是改善性换房,他向记者表示,自己能接受的房价在1万每平左右,再高就承受不了了。

记者之前看到媒体报道某楼盘首付只要3万起,便现场过去详细咨询,结果,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楼盘没有参加此次的展会,更没有首付3万之说,他们推出的是另一项目,可享受8千抵5万。看来,促销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实惠,有些甚至缩水了。碧桂园某楼盘项目经理直言,“我们只是过来宣传一下,想具体了解还是来我们售楼中心”。记者看到现场虽然优惠宣传单铺天盖地,或因为工作日和下雨,现场人气稍显冷清。

 相关阅读:

2014珠三角房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众多楼盘促销火力猛

许国碧:今年楼市敏感 广州市场仍健康平稳

合富置业梁燕明:亮点在促销力度大 郊区刚需盘受热捧

黎文江:看好当前楼市 六月是买房好时机

黄韬:真正采用零首付的买家不多 呼吁赶紧入市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