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黎文江:看好当前楼市 六月是买房好时机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2014-05-23 16:56

[摘要] 在今天沙龙对话《论战珠三角——2014楼市前瞻》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很看好当前珠三角的楼市,认为需求还是很旺盛,问题主要在刚需房的供应。黎文江预言接下来珠三角刚需房的供应加大的话,成交量一定会上去。现在等待的是开发商供应更多的刚需房。

编者按:2014年珠三角房博会于5月23日正式举行,富力、越秀、恒大、碧桂园等多家品牌房企携带旗下众多楼盘参展。每年的房博会就是房企一次大汇演,今年楼市诡异,促销手段层出,在房博会上各大房企有怎样的新动作吸引购房者?其中折射出怎样的市场现象?购房者又是如何看待这样一场集合秀?房天下直击现场,全程呈现房博会众生相。

房天下讯 2014珠三角房博会今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盛大开幕,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等多家品牌房企悉数亮相,携近百楼盘参展。除了各大房企,众多一线专家也齐聚本次房博会的开幕式,共同探讨珠三角楼市。在今天沙龙对话《论战珠三角——2014楼市前瞻》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很看好当前珠三角的楼市,认为需求还是很旺盛,问题主要在刚需房的供应。黎文江预言接下来珠三角刚需房的供应加大的话,成交量一定会上去。现在等待的是开发商供应更多的刚需房。

黎文江:看好当前楼市 六月是买房好时机

(房天下专访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分析师黎文江先生)

到底买不买? 六月是买房好时机

今年楼市冷淡,各地调控变化多,楼盘项目促销大行。在本次房展会上众楼盘更是拿出折扣优惠火拼。但不少购房者仍在观望,都在犹豫到底买还是不买?对于这个“头疼”的问题,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分析师黎文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黎文江表示:“买还是不买看大家需不需要,需要的话就赶紧买,如果不是那么急的话,6月份还是会比较稳定,7月份是淡季的时候,还可以有时间去挑。”

黎文江更是笑言6月很多人晚上看世界杯,白天没有心情去看楼,如果想买楼在6月份比较能找到想买的房子。与此同时黎文江在接受房天下专访时表示,五月楼盘促销力度不够大。接下来房价还会继续降,6、7、8月将会进入价格调整期。大概会降价10%-15%左右。

对于该问题,同为出席嘉宾的广东中原地产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黄韬认为五一期间价格没到位,而需要三个月调整到位,该买房的就要买,再不买的话就会后悔。对此,黎文江反驳买房主要还是看品质,不要光看价格,价格便宜不一定是好货,好货一定不便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