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盘75折二套房首付3成!广州25盘携优惠火拼房博会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作者:许甦琛  2014-05-23 15:58

[摘要] 向来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2014年珠三角房博会23日盛大开幕,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等多家品牌房企悉数亮相,携近百楼盘参展。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房博会当天共有25个广州楼盘携优惠来袭,多盘垫首付,更有楼盘打出75折优惠,暖市意味浓厚。

编者按:2014年珠三角房博会于5月23日正式举行,富力、越秀、恒大、碧桂园等多家品牌房企携带旗下众多楼盘参展。每年的房博会就是房企一次大汇演,今年楼市诡异,促销手段层出,在房博会上各大房企有怎样的新动作吸引购房者?其中折射出怎样的市场现象?购房者又是如何看待这样一场集合秀?房天下直击现场,全程呈现房博会众生相。

房天下讯 向来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2014年珠三角房博会23日盛大开幕,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等多家品牌房企悉数亮相,携近百楼盘参展。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房博会当天共有25个广州楼盘携优惠来袭,多盘垫首付,更有楼盘打出75折优惠,暖市意味浓厚。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广州5月预计推出优惠的项目有155个,5月新货优惠盘爆发至41个。而今日房天下在房博会现场了解到,广州便有25盘携众多折扣优惠亮相。折扣方式十分多样,首套房首付1成、二套房首付3成、巨大折扣等方式应有尽有。

珠三角房博会
房博会广州25个促销楼盘一览(房天下综合整理)

刚改福音

二套房首付仅需18万

垫首付现象今年在广州频现,甚至有开发商直言:“垫首付才是道德开发商”。首套房垫首付已是屡见不鲜,而在本次房博会上,有3个楼盘推出二套房首付3成,将二套房也纳入垫首付行列。

祈福万景峰二套房首付仅需三成,首付18万,能够减轻刚需改善一族的首付压力。无独有偶,颐和集团本次推出的颐和盛世和颐和山庄,也均推行二套房首付三成,3年免息分期付款。

此外也有4盘首套房首付仅需1成,首付不过10万。时代南湾首付9万起,其余分4个季度还清;合景天峻首付5万起,分5期还清,2个月还一期,一期还10%;颐和盛世首付6万起,分3个月还清首付;越秀滨海珺城首付1成,分3个月还清。

有盘75折

折扣优惠吸客

在楼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众楼盘均拿出折扣优惠吸客。目前正在清尾货的奥园越时代拿出75折,是本次房博会力度折扣。此外一些楼盘也纷纷拿出折扣,富力金港城85折,越秀可逸阳光9折让利颇多。

电商团购也比以往更具吸引力,颐和高尔夫庄园•大院50万抵100万,越秀地产旗下18盘联展,让利幅度17万,1万抵10万比比皆是。

五花八门

现"首付宝"跑车

除了常规的优惠外,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优惠。碧桂园集团推出的优惠有送管理费,钻石卡、近30万元的置业大礼包,海南游等。位于南沙的碧桂园天玺湾,老带新送3+3管理费与钻石卡,认购当天签约享1年管理费,认购力减2万。

颐和盛世还推出一款“首付宝”产品,据销售介绍,如果首付给多一些,那么多出来的部分可以返利,年达10%,返利部分用于付房款。

越秀、恒大、颐和等房企均推出10-20套一口价单位,有盘直减十多二十万。还有楼盘送全屋非毛坯、送花园、送家电,更有楼盘送跑车……

专家观点

大促下更要看价格与品质

在珠三角房博会系列论坛上,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指出,以广东为例,目前只有不超过10%的楼盘是零首付和首付分期,而且真正采用零首付的购房者不是很多。比起促销,他认为更应该看楼盘价格,因为价格才是最直接、最快速的判断手段,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深度调整期中,购房者该买房的就要入手。

合富辉煌房地产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则指出,在促销之下不应该光看价格,还要看品质。价格便宜不一定是好货,好货一定不便宜,因此买房除了考虑促销与价格,更要看楼盘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