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合富置业梁燕明:亮点在促销力度大 郊区刚需盘受热捧

——《促销比“武”大会谁能金榜题名?》之“珠三角房博会”

房天下   2014-05-23 15:38

[摘要] 房天下特此专访了合富置业市场部经理梁燕明女士。梁经理表示今年的房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促销力度股够大,特别是集中在外围区域的刚需楼盘。对于下半年楼市的预测,梁经理认为目前广州楼市的促销力度已经足够吸引,而广州购买力还是足够大的,因此下半年广州楼价变动不会太大。

编者按:2014年珠三角房博会于5月23日正式举行,富力、越秀、恒大、碧桂园等多家品牌房企携带旗下众多楼盘参展。每年的房博会就是房企一次大汇演,今年楼市诡异,促销手段层出,在房博会上各大房企有怎样的新动作吸引购房者?其中折射出怎样的市场现象?购房者又是如何看待这样一场集合秀?房天下直击现场,全程呈现房博会众生相。

房天下讯 2014珠三角房博会今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盛大开幕,恒大、富力、碧桂园、越秀等多家品牌房企悉数亮相,携近百楼盘参展。此次房博会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地300多个项目参展,“洋味十足”。其中,据不完全统计,合富辉煌集团作为场内不多的代理行之一,本次房博会代理了20多个项目,可谓是“来势汹汹”。房天下特此专访了合富置业市场部经理梁燕明女士。梁经理表示今年的房博会的亮点就是促销力度股够大,特别是集中在外围区域的刚需楼盘。对于下半年楼市的预测,梁经理认为目前广州楼市的促销力度已经足够吸引,而广州购买力还是足够大的,因此下半年广州楼价变动不会太大。

合富置业市场部经理梁燕明女士

(合富置业市场部经理梁燕明女士)

楼市促销形式多样 集中在外围区域的刚需盘

在本届参展楼盘中,为了吸引买家,部分楼盘对在现场成交的客户给予额外的折扣和优惠。合富代理楼盘也推出各种形式的促销,有特惠一口价单位、有预存抵扣房款优惠、有额外的折扣、有置业大礼包等,买家们的选择非常多。

对于今年掀起的这一股促销潮,合富置业市场部经理梁燕明经理表示,今年广州楼市和往年相比,确实有很大的不同,譬如和往年相比,今年“五一“楼市不旺。但今年广州楼市的亮点在于促销力度足够大,特别是外围区域折扣很大。具体体现在户型方面的话,相对来说刚需户型譬如两房和小三房需求很旺,促销优惠也比较多,相比来说大户型和豪宅吸引力反而不大。

谈及目前楼市的促销情况,梁经理认为今年很多项目在开盘时实际上是比较便宜,价格也是市场能够接受的。而促销手段目前应该主要集中在解决首套房的首付问题,五月楼市销量主要要看降价的幅度。对于黄金五月的楼市情况,梁经理表示:“房价大幅飙升是不可能的,楼市还是以平稳为主,刚需客还是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