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孙黎涛:机遇是公平的 房地产暴雨过后是彩虹

——房天下《争鸣》第46期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4-05-20 00:00

[摘要] 全中国老百姓正处于投资无门,投资啥都只赔不赚时代,人们好像闷在坛子里,漆黑一团。唯一房地产芝麻开门,永远是机遇。

孙黎涛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
 
"狂风暴雨过后是彩虹,经受过洗礼的人,根会更深入土地,而左倾的人就像沐猴戴冠,逗您玩。 "
 

左宗棠问胡雪岩,人的成功取决于什么?胡雪岩回答,一半是才能,另一半是机遇。

全中国老百姓正处于投资无门,投资啥都只赔不赚时代,人们好像闷在坛子里,漆黑一团。房地产芝麻开门,永远是机遇。

房地产机遇是公平的,本事才是真的,有本事,自然寻得着机遇。都言房价降,具体到你个人眼前又能得到什么,房地产泡沫破灭说,都是聋子的耳朵,没要它不像样子,有了它毫无用处。

房地产投资是长线放远鹞,是一个家庭长期的财富源头活水,光棍玲珑心,一点就透。

世界上许多事,本来是用不着才干的,人人能做,只要你是不是肯做,是不是一本正经去做,能够这样,就是个了不起的人,耐心能孕育一切智慧,目前多保存一分元气,将来就省一分气力。

打压房地产,盘马弯弓,宛转透露了根本不会有何危险,是病不急而乱投医,反倒是自速其祸。

再也没有比中国理财环境更差的了,美国人的家庭储蓄是零,而中国收入的一半被储蓄,蓄势待发,抱猪头找不到庙门,金钱被通胀慢慢蚕食。

全球亿万富翁伦敦,莫斯科第二、纽约第三、香港第六。莫斯科靠社会转型期腐败收入获取到财富,而其它城市靠资本获取。

中国富翁昙花一现,很少有靠资本操作成为富翁的,随着权力消失,钱也耗费殆尽,培养出一代代纨绔子弟。

经济领域的左右之争达到火拼,右倾让人吃饱吃好饭,左倾让人画饼充饥,于是权力出面左右逢源,达到中庸之道状态。

抓住房地产普遍规律,就是经济最落后的朝鲜平壤,过去10年全球房价上涨最快,增值15倍,经济最发达的英国伦敦,过去的一年房价涨幅18%,彻底戳穿房价泡沫理论。

经济的好与孬,只能令房价停涨、缓涨、短时回调、快速上涨,不存在房价下跌后不涨的情况。

计划性国家,左倾的声音往往大于右倾的声音,而市场化国家则反之,中国是个喊左行右的国家。

任志强云里雾里说,2014年不买房,再想买需等待30年之后。

狂风暴雨过后是彩虹,经受过洗礼的人,根会更深入土地,而左倾的人就像沐猴戴冠,逗您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