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黎文江:广佛成立特区取消限购 才有竞争优势

房天下  2014-04-24 17:23

[摘要] 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认为,“同城不是谁帮助谁,而是优势互补。”另外,黎文江也指出,佛山只有取消限购,才有更大的竞争力吸引广州市民前往佛山置业。在教育资源方面,可效仿华南板块的模式,开发商积极引入优质的私人学校,教育资源向非户籍人口倾斜。

编者按:广佛同城化已推进了十多载,而随着今年广佛同城化市长联席会议的召开,“广佛同城”再度成为了热议的话题。广佛同城化在逐步走向融合之中,也遭遇了瓶颈。两城间的合作将如何深入并谋求新的发展?佛山楼市能否借助“同城化”的概念迎来了新一轮的腾飞?4月24日,广州房天下联合佛山房天下特邀5位业内专家和房企代表,共同聚焦广佛双城,呈现实时实时热门辣观点。 >>>点击进入房天下直播

房天下讯 4月24日,《双城合璧 广佛双城如何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大话地产在广佛交界楼盘—保利西雅图顺利举行。活动中,多位专家及开发商代表深度讨论了广佛两地对于“同城”该如何深化?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认为,“同城不是谁帮助谁,而是优势互补。”另外,黎文江也指出,广佛同城需要有特区,在特区范围内可以取消限购。只有取消限购,才有更大的竞争力吸引广州市民前往佛山置业。在教育资源方面,可效仿华南板块的模式,开发商积极引入优质的私人学校,教育资源向非户籍人口倾斜。

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 黎文江

广佛同城需要优势互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